[台南美食] 沃野18 Oh Yeah 18 Bistro – 把台式風味融入義式料理的開到12點特色餐酒館

台南有家餐酒館沃野18 Oh Yeah 18 Bistro非常特別,因為他們的料理混合了台式料理創意,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特別啤酒,是一個非常適合聚餐和品酒的餐廳,阿青走到店門口就會被這個古典的外型給吸引,讓人迫不及待看看裡面有什麼厲害的美食。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多種進口啤酒,而且這家餐酒館除了保留經典熱門啤酒款式,還有不斷引進多款新啤酒,讓客人永遠喝不膩。

啤酒款式可說是非常多樣化,對於喜歡喝啤酒的人一定要來!

阿青那天是平日去餐廳是客滿,這裡相當適合聚餐,所以總是有滿座的客人。

除了有罐裝啤酒也有現場的啤酒。

接下來打開菜單看看。

菜單第一頁

菜單第二頁

菜單第三頁

菜單第四頁

菜單第五頁

菜單第六頁

菜單第七頁

菜單第八頁

菜單第九頁

菜單第十頁

菜單第十一頁

菜單第十二頁

這家真的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因為他們的菜餚種類很多,而且還有提供多樣化的啤酒,重點是他們的菜色很多都是台義融合,也就是把大家一般看到的義大利料料理如入台式的元素,這麼特別的料理讓阿青耳目一新!

▼『炙燒櫻桃鴨胸佐愛文芒果醬』$230
吃飯前就先來個沙拉,滿滿的清脆沙拉上有大片的炙燒過的櫻桃鴨,對於喜歡吃肉的朋友也會喜歡的一道沙拉。

大片的櫻桃鴨炙燒過後會讓煙燻味更明顯,再沾點芒果醬會變得甜,也讓煙燻味變得很有層次,阿青覺得甜甜地味道也很合台南人的胃口,

▼『蒜味蝦佐軟法』$300
一般的蒜味蝦都是清炒的口感,這家加入了橄欖油來吸收這些風味。

這道菜的吃法是把橄欖油和蝦子放到軟法,讓充滿蒜香的橄欖油深入軟法,一大口吃下去蒜香十足,而且蝦子也有先煎過讓整體麵包更香了。

▼『老牌經典啤酒燉雞』$330
這道義式的啤酒燉雞使用的居然是台灣啤酒,這種台義結合令人好奇口味如何。

一入口馬上有啤酒的發酵香氣,接下來才是醬汁的香氣,而且雞肉肉質相當Q彈,原來台啤拿來燉雞這麼好吃!

▼『大滿漢三杯海鮮燉飯』$2499
這個太浮誇了啦!因為這家常常有多人的聚餐,所以他們特別推出大滿漢三杯海鮮燉飯,很適合6-8人以上一同分享,大家記得三天前電話預訂才有喔!海鮮燉飯上鋪著滿滿的好料有多利魚、小卷、蛤蜊、九孔、淡菜和蝦子,光看這個料就覺得很滿足了啦!

上面一大塊的炸多利魚入口相當地滑嫩,而且很大塊簡直就像主菜在上面非常亮眼。

這家最厲害的是蝦子居然都是剝過的,而且肉質Q彈真的很新鮮。

大隻的小卷可以切了大家一起吃。

海鮮燉飯吸收了上面海鮮的滿滿精華,而且米粒也不會燉的過爛,裡面加了蒜頭和九層塔,是光是單吃就很夠味的燉飯。

喜歡喝啤酒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家,他們有各式各樣的美味啤酒,而且可以喝到多種新穎的啤酒。

▼『限量曲線杯生啤600ml』$290
阿青今天選的是比利時康尼森萊姆白啤,這個啤酒的容器真的太厲害了啦!滿滿的啤酒喝完一整個大滿足,大家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啤酒做成600ml喔!而且只要是壽星生日當週訂位(三天前)就免費招待壽星這杯生啤喔

▼『大四喜生啤』$490
比利時卡斯特黃金啤酒
比利時康尼森小麥白啤
比利時康尼森萊姆白啤
比利時康尼森覆盆子白啤
一次可以喝到四種啤酒真的超滿足,阿青這四種啤酒都有喝過,這四種通通是不同的風味,大家都可以喝喝看!

▼『沃野戰斧豬排』$620
喝啤酒一定配燒烤戰斧豬排,旁邊還有大量的烤蔬菜,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最過癮!

戰斧豬排光是切的過程就能感受到柔軟的肉質。

戰斧豬排雖然大塊但是烤過後每個角落都很柔嫩,而且燒烤的醬汁微甜很剛好。

蔬菜烤過後吃起來也很柔軟,而且還有醬香味跟外面烤蔬菜比較不一樣。

▼『小月海鮮義大利麵』$330
這款義大利麵可不是常見的紅醬義大利麵,是融合了度小月的肉燥和蝦醬做成的義大利麵。

一入口就有濃厚的蝦醬香氣,度小月的肉燥也讓義大利麵變得更有層次,整體吃起來義大利麵條帶點Q彈又不硬,是喜歡吃蝦子的人會喜歡的一道。

▼『台義麻油雞燉飯』$290
沒想到麻油雞也能做成燉飯!滿滿的麻油香氣一上桌就不斷地飄香。

本來以為是像一般的麻油米糕或是燉飯,結果阿青發現這些都不是,入口有明顯又溫和的麻油香氣,再加了香菇變得更有香氣,這道燉飯受到我們大加讚賞,根本可變成麻油燉飯專賣店了啦!

雞肉吃起來外酥裡面還帶點厚度,搭配燉飯一起吃會讓麻油燉飯帶點酥脆的香度。

這家一過晚上十點還會把燈光關暗,讓整家餐酒館又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而且開到十二點大家可以安心在這邊吃美食喝啤酒,開這麼晚也對於晚下班的人能有個聚餐的好地方,這一點真的很加分。

沃野18 Oh Yeah 18 Bistro位於成大的巷子裡面,從門外就被美麗的歐風建築給吸引,進門還能看到各式各樣的特色啤酒,尤其這裡的餐點把台式料理融合進義式料理超級特別,整個用餐體驗很特別又很美好,而且開到半夜十二點可以安心享用,不管是喜歡喝啤酒或是聚餐的人都很推薦這家喔!

【沃野18 Oh Yeah 18 Bistro】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0號

時間:17:00-00:00;週六週日多開中午11:30-14:00

公休:週一和週二公休

電話:(06)2086777

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