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阿仁炒飯 – 粒粒分明一開門就要排隊的大龍峒必吃美食!

阿仁炒飯是大龍峒的有名小吃,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小吃店,但是從大排長龍的人潮就知道這家相當不簡單,阿青也等了20分鐘才能入座,而且內用和外帶的人潮真的絡繹不絕,雖然表定開到晚上9點,但是到晚上7點點半就賣完啦~真的太狂了啦!

阿仁炒飯菜單MENU

我們在候位的時候先看看菜單,主要分成炒飯類炒麵類湯麵類湯類熱炒類

阿仁炒飯菜單MENU

炒飯上桌啦!來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炒飯,裡面還炒了滿滿的好料,尤其那個炒飯的色澤看起來就好好吃!

▼『什錦招牌炒飯』$110

什錦招牌炒飯加了臘肉和蝦仁去炒,讓炒飯吸收更多的香氣,旁邊還放了豆干或是玉米,紅紅的辣高麗菜是店家的秘密武器,辣高麗菜是冰箱自取的免費配料,大家都可以去拿來加。

阿青本來吃下去的時候覺得炒飯調味比較平淡,後來發現這口味非常地順口,沒有過多的調味讓粒粒分明的炒飯鍋氣可以完美的釋放,阿青真的一拿到就秒殺了!上面的蝦仁也非常肥嫩很厲害。

這個辣高麗菜真的香辣過癮,配著炒飯一起吃會變成辣炒飯非常特別,阿仁炒飯的獨家辣高麗菜真的是替炒飯加太多分啦!

▼『蛤仔薑絲湯』$60

蛤仔湯只是我們隨便點的~但發現這家的蛤仔給得很多也很新鮮。

蛤仔每一顆都非常肥嫩厲害,感覺用的都是很新鮮的市場貨,阿青也沒想到這家的蛤仔湯這麼厲害,大家下次也可以點點看。

超人氣的炒飯店!阿青覺得這家的炒飯非常順口,那炒飯的香氣也都有出來,搭配獨特的辣高麗菜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想吃美味的炒飯一定要吃吃看這家。

阿仁炒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45巷2之4號

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

時間:11:00-14:30;17:00-21:00(週日公休)

電話:02-2598674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