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好食 – 台南推薦必吃優格!台南在地的初乳優格專賣店

最近阿青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優格店,所有的品項都是由老闆娘一個人做得相當厲害,至於為什麼她會想要成立這樣的優格店,原來是因為她為了年邁的父親可以吃到不加糖水的健康冰淇淋,所以添加優格寡糖膳食纖維來減少蔗糖的用量,這麼健康的優格冰淇淋讓阿青也想跟家人朋友們分享。

只要上網下單很簡單就可以宅配到府啦~純粹好食很用心地用保鮮盒包好冰淇淋,這樣也才可以讓大家吃到最棒的冰淇淋。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優格冰淇淋,上面還有他們店面的簡介。

這個品牌最獨特的就是台南在地的優格冰淇淋店,真的值得一推。

轉過來還有他們的介紹。

純粹:單純,不含添加物

好食:好吃的食物

闆娘想要做出年邁父親也能吃的健康冰淇淋,這就是純粹好食的主要精神。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冰淇淋,每一種冰淇淋口味的顏色都很清楚地分開,目前純粹好食有五種口味加上一種季節口味,還有販賣初乳優格。

裡面還很用心地放了保冰袋,讓人可以吃到冰涼涼的冰淇淋。

在保冷盒裡面還有附上很可愛的彩色湯匙,大家只要簡單打開優格冰淇淋就可以用湯匙來享用優格冰淇淋。

接下來我們把優格冰淇淋還有初乳優格放在一起,超多種口味的優格冰淇淋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大家可以在家簡單地享用優格冰淇淋大餐。

▼『經典花生』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花生香氣,還可以看到上面有闆娘做的花生脆糖。

純粹好食經典花生

花生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花生的香氣不斷遞交疊,因為裡面加了北港的花生醬,所以就好像在吃新鮮花生醬的感覺超過癮啦!

純粹好食經典花生

▼『純粹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可不簡單~因為加入了最高級的法芙娜巧克力,一般其他的冰淇淋不會用到這麼高級的巧克力,沒想到純粹好食使用這麼高級的法芙娜巧克力,絕對是喜歡吃巧克力人的最愛。

純粹好食純粹巧克力

巧克力入口就有非常明顯的巧克力香氣,裡面還帶著高級巧克力的那種微苦的尾韻,但是苦的味道很快就會收斂很順口,這款巧克力不會太甜可以吃到最純粹的巧克力。

純粹好食純粹巧克力

▼『藍莓乳酪』

藍莓乳酪打開就可以看到紫色的外表相當漂亮,而且這款優格冰淇淋還加了起司來增添更多層次。

純粹好食藍莓乳酪

因為加入了優格和起司,所以這一款吃起來是比較偏酸的風味,還仍然可以吃到滿滿的藍莓果香味,也是阿青女友最喜歡的口味。

純粹好食藍莓乳酪

▼『草莓優格』

草莓優格加入更多的優格配方,而草莓的酸度也跟優格非常適合。

純粹好食草莓優格

入口有很舒服的酸度,草莓本身的酸香和優格有完美的結合,而且草莓本身的香氣也都有出來,整體風味很像在喝草莓優格打過的果汁喔!

純粹好食草莓優格

▼『日式抹茶』

抹茶控來看看!阿青發現純粹好食的抹茶冰淇淋是阿青吃過最濃厚的抹茶,原來純粹好食不惜成本加入高級的日本丸久小山園若竹抹茶粉,所以抹茶的香氣真的好濃厚。

純粹好食日式抹茶

抹茶入口大約是外面抹茶冰淇淋的兩倍濃度,非常爽快的抹茶香氣完全毫不保留地釋放,阿青保證各位抹茶控絕對滿意啦!

純粹好食日式抹茶

阿青還把優格冰淇淋挖起來放在甜筒裡面,濃郁的優格冰淇淋完全不輸外面的任何冰淇淋,增添優格吃起來更不罪惡啦!

阿青還把優格冰淇淋挖好放在漢堡包裡面!大口吃下真的太滿足啦~夏天太熱來個冰淇淋漢堡吃得飽也吃得開心啦!

大家還可以在上面加上珍珠又是不同的感覺,其實冰淇淋跟珍珠也很配大口吃進去,冰淇淋包裹珍珠的感覺很涼爽,大家快來試試看。

▼『初乳優格』

因為純粹好食專注於優格冰淇淋和初乳優格,所以很多人也都很愛他們的優格,因為他們的優格跟市售的優格完全不一樣,加入了獨特的初乳粉,大家都知道初乳的營養很高,而且初乳除了有營養,還更會增添奶香味,這麼獨特的初乳優格只有純粹好食才買的到。

純粹好食初乳優格

闆娘很細心地還手作蘋果草莓果醬,讓大家可以加入優格增添香氣,老闆娘用心才有的手作溫度是最吸引阿青的地方。

純粹好食初乳優格

來杯初乳優格吧!大家可以在裡面加上餅乾、藍莓還有手工蘋果草莓果醬,一整杯優格喝起來相當濃厚,而且還有很清爽的奶香味,重點是不會過酸這點對阿青來說還滿加分的喔!

純粹好食初乳優格

阿青發現台南這優格店只有闆娘一個人在做優格冰淇淋和初乳優格,每一種口味除了包裝很精緻,打開後的香氣讓阿青相當驚艷,而且冰淇淋加了優格變得更健康還更好吃,就連優格都加入初乳太用心,原來闆娘當初是做給父親吃的,現在有開始少量地提供給大家宅配,這家優格冰淇淋店除了可以吃到美味也能吃到滿滿的人情味喔!

純粹好食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294號 (後甲派出所正前方)
電話:06-260998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5:00 ~ 19:00;週六11:00  ~ 17:00
公休日:週日和週一
官網:https://goodice.dingup.cc/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