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半坪屋手工糯米腸 – 開了60年只有半坪大小但是靠著手工糯米腸飄香!

這家真的有夠低調~因為他只有半坪屋,所以他們的名稱就叫做半坪屋手工糯米腸,阿青經過發現這家真的有夠低調!真的只有半坪的大小就可以吸引淡水老街客人,讓人特別想來吃吃看這家低調的美食。

半坪屋手工糯米腸菜單MENU

這裡的品項比較偏向黑白切,可以看到以黑白切來說還滿多樣化,但是沒有賣一些像飯和麵的主食,糯米腸主要就是他們的主食。

接下來點餐後,店家就會拿出超大的糯米腸,這個尺寸看起來也太厲害了!老闆娘用飛速的刀法做好一份糯米腸就知道是老店。

然後還有各式的黑白切。

來這裡想吃飽就是點糯米腸還有一些黑白切就很可以吃很飽啦~

▼『手工糯米腸』$60

他們的糯米腸$60這樣也太大份了!而且切完後都很大片,這家糯米腸真的是真材實料啦~

他們的外皮用的是真正的豬大腸,所以外皮吃起來很Q~裡面的米粒比較偏硬,外面淋了甜甜的醬讓整份米腸加分很多!

來這邊除了糯米腸,還要點的有他們的各式黑白切,而且他們很多黑白切都有先滷過,阿青覺得這樣比一般外面白煮的好吃很多。

▼『肝連』$50

他們的肝連也有先滷過,很像那種滷很透的滷味,卻又保持著原味相當厲害,不管用黑白切還是滷味的角度吃都很厲害。

▼『滷豬皮』$30

豬皮因為有先滷過,所以入口就有很明顯的醬香,而且因為是新鮮的豬皮很黏口很好吃!

半坪屋手工糯米腸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4號

捷運:淡水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19:30

電話:02-2622426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