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 茶曉伊 茶飲專賣 – 多種特色飲料選擇~超美的新莊必喝新開飲料店!

新莊最近開了一家以藍綠色為主的茶飲專賣店,他的名字就叫做茶曉伊,有提供多樣化的茶系可以滿足各式各樣的需求,下午來杯飲料真的太享受!這裡還有提供外送服務,炎熱夏天訂起來很方便!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茶曉伊 茶飲專賣菜單MENU

這裡分成原味好茶原味特調鮮果特調奶茶。鮮奶茶芝士奶蓋

茶曉伊茶飲專賣菜單MENU

這裡製作飲料相當注重衛生,製作過程還會戴手套,讓人可以喝的到美味和安心。

店的外面還有木檯可以讓大家在這邊拍照打卡,藍綠色的設計讓人感覺非常亮麗,大家快來這邊拍照打卡喔!

這裡有相當多樣化的飲料,阿青點了招牌的柳丁凍綠茶杏仁凍曉伊茶紅柚柳橙青茶伊頂水果茶小芋圓奶茶,大家也可以跟著阿青這樣點喔!

▼『柳丁凍綠茶』$45

綠茶裡面加了柳丁凍喝起來有綠茶的茶味後面有柳丁的香氣,喝起來比一般的綠茶還要順口,喜歡柳丁味道的朋友就選這個!

▼『杏仁凍曉伊茶』$45

現在很少看到茶類裡面加入杏茶凍,讓喜歡杏仁凍的阿青想要試試看是什麼樣的風味。

一喝下去發現杏仁凍可以很順利地吸起來,每一口茶都會帶點杏仁凍的杏仁香,而且跟茶本身的風味居然非常合!有點像同時在吃茶凍和杏仁凍的感覺。

▼『紅柚柳橙青茶』$70

這款紅柚柳橙青茶加入大量的紅柚,入口還可以吃到超多紅柚用料很紮實。

喜歡微酸的朋友可以喝這款紅柚柳橙青茶,因為加了大量的紅柚喝起來帶點酸味,但因為又有加入柳橙汁,所以整體風味不會太酸喝起來相當順口。

▼『伊頂水果茶』$70

炎熱的夏天就想要杯水果茶!加了各式各樣的水果讓整杯茶就好像在吃水果盤般過癮。

水果茶加了大量的百香果,所以喝起來有很明顯的百香果清新味道,還可以吃到不少百香果的果肉,有點像在喝百香果汁!

▼『小芋圓奶茶』$50

來這必喝的還有新品小芋圓奶茶,奶茶喝起來相當醇厚,阿青覺得奶香非常地豐富,適合喜歡濃厚奶系的朋友。

小顆的芋圓咬下就好像在喝一碗芋頭甜湯,放在奶茶裡面還會散發芋頭的香氣,就像在喝芋頭奶茶相當多層次。

茶曉伊是新莊新開的飲料店,他們提供的品項類型相當多樣化,除了原茶還有各種咀嚼控會喜歡的飲料,除了現場購買還有提供外送服務真的太方便啦!

茶曉伊 茶飲專賣/Tea Know You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22號
時間:每日10:00-22:00
電話:(02)89922398 (外送)
.
<茶曉伊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62號
時間:每日10:00-22:00
電話:(02)26276616(外送)
.
<茶曉伊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18號
時間:每日10:00-21:00
電話:(03)4683668(外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