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Kanokwan老麵攤 – 台北人氣最高的泰式小吃就是這裡了!

這家泰式小吃店Kanokwan老麵攤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民宅,但經過很難不注意到他們的滿滿人潮,也讓阿青好奇這家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夠無時無刻都有超多的人,還是全台北生意最好的泰式小吃喔!

一進門更是被這個人潮嚇到,裡面的空間不大擠著滿滿的人,所以店家會引導大家怎麼坐來讓最多客人可以同時坐進去。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店家還規定順序,高人氣的程度令阿青驚訝啊!

終於排到攤子前了!原來店裡面還有一個攤子真得很有趣,在這邊結完帳就可以到自己的座位等待美食囉!

Kanokwan老麵攤菜單MENU

打開菜單可以看他們的品項主要還是泰式料理,雖然也有一些中式料理,但是阿青看其他人桌上點的都還是泰式料理,畢竟這家有名的就是泰式小吃!

阿青也點了幾道有名的泰式料理,基本上這裡還是以小吃為主,所以還滿適合單人的,當然三五好友也可以點幾個菜餚聚餐啦!

▼『紅咖喱豬肉飯』$100
現在不用去大餐廳也能吃到紅咖喱!而且這家的豬肉也太大片了,我想用料實在就是他們人氣的秘訣。

阿青很愛他們的紅咖喱吃起來甜有辣還有香料香,可說是香味十分多元又順口的一道,尤其豬肉超大片又很有彈性,根本像在吃豬排。

▼『炒泡麵』$100
來這邊還有必點的就是他們的炒泡麵,裡面加了肉末、青菜跟豆芽菜炒過後香氣四溢。

麵條吃起來還帶點彈性,裡面的醬汁也很夠味,整盤炒泡麵不小心就會秒殺啦!

▼『泰東北涼拌豬肉』$180
來這邊當然多點一些泰式小吃啦!阿青到這款涼拌菜還滿特別的,滿滿的大片豬肉上面還有很多生菜。

這個顆粒的醬料感覺是泰式的,阿青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口感,吃起來微酸有顆粒感,搭配有熟的豬肉真得還滿開胃的,加上這道是涼拌的所以超適合夏天。

這家從外面到裡面的人潮都相當驚人,賣的是各式各樣的泰式小吃,大家可以用平實的價格吃到道地的泰式小吃真得太滿足了,而且老闆娘本身也是泰國人,所以想吃最正宗的泰式小吃就來這裡啦!

【Kanokwan老麵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24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

時間:10:30-21:00(週日公休)

電話:096076411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