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Horoka木咖 – 超溫暖的咖啡廳因為木咖就是客家話的家

在巷子內最近新開一家很美的咖啡廳Horoka 木咖,質感的轉角和窗花讓路過很難不注意到這氣質的外型,官方粉絲團的介紹「木咖」在客家話裡是家的意思,希望來訪的客人有在家的舒適感,木口力。在日文的片假名為「Horoka」,同時也有台語”歐摟尬”的諧音,也就是稱讚到不行,原來這家咖啡廳有這麼深的涵意,讓人想要走進去感受一下老闆想帶給人的感覺。

一進去可以看到很多沙發椅還有木質的裝潢,沒有過多花俏的設計反而讓人可以把心靜下來。

也可以選擇靠窗邊的位子,看著窗外發呆一個下午也很享受,因為咖啡廳位於巷子內,所以其實沒有吵雜的交通聲,這對咖啡廳來說很加分。

木咖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這裡如果沒有客滿,就可以一直在這邊休息喔!

木咖菜單MENU

餐點

木咖菜單MENU

咖啡

木咖菜單MENU

飲品

木咖菜單MENU

我們的餐點也上來了~除了咖啡廳應該要有的甜點和美美的器皿,這裡居然還有在賣鹹食,像阿青一群人當天還沒吃過飯就是很棒的選擇。

▼『泡菜豬肉蓋飯』$180
他們的泡菜相當酸而且相當夠味,加上大片的豬肉炒過,整碗飯都相當夠味,只要吃一片他們的泡菜就可以扒好幾口飯了!很適合喜歡吃酸酸泡菜的朋友。

▼『起司瀑布小羅宋』$60
這個小羅宋真得太可愛啦!上面還淋了滿滿的起司光看就覺得很邪惡,吃起來外面有奶香裡面也有麵包的香氣,羅宋的口感比較偏軟,搭配咖啡是很棒的選擇。

▼『紅心芭樂達克瓦茲』$60/『荔枝達克瓦茲』$60
達可瓦茲入口就發現這款跟外面吃過的都不一樣,口感跟味道很像古早味馬卡龍,吃起來鬆軟微甜入口即化,荔枝口味的荔枝香氣會在後面出來,但紅心芭樂口味的紅心芭樂味道則會洶湧而出,非常強烈的口味還滿喜歡的。

▼『焦糖肉桂捲』$100
他們的焦糖肉桂吃起來不會很濃烈,所以不用擔心肉桂太衝擊,上面還灑了不少核果,所以吃起來香香的還不錯,阿青覺得核果是重點啦!

▼『印式踹拿鐵』$140
加了香料的拿鐵喝起來比較不像拿鐵的味道,像是香料奶茶的感覺入口還有肉桂香。

▼『肉桂卡布』$140
▼『黑可可牛奶』$140

阿青發現這裡還滿多肉桂類產品,感覺老闆是個喜歡肉桂的人。

這家咖啡廳真的就跟店名一樣,老闆待人非常和善,真的有種回到家的感覺,有別於現在很多個性咖啡廳一堆規定,在這裡特別會有一種舒服的感覺,阿青還滿喜歡這裡的喔!

側邊還可以看到他們的Logo,裡面的空間充滿了歡樂和開心,讓人想要多待一會。

這家咖啡館的名字太有意思了~本來覺得只是個名字,一進門才發現這家咖啡廳真的有木咖也就是家的感覺,而且還有鹹食可以吃飽飽,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坐吧檯好好享受一下,想找個地方休息嗎? 來木咖吧!

【Horoka 木咖】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40巷6號

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時間:13:0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無電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