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榕美樹館 – 巨無霸芋圓和仙草粉粿搭配滑順的豆花吃了幸福滿滿!

榕美術館

台北鮮少巨無霸芋圓,不過阿青發現這家榕美術館居然有買巨無霸芋圓,他們因為在一樓的入口相當低調,所以很容易錯過,大家來這邊看到一個亮亮的榕美術館招牌就知道到了~

榕美術館

從二樓看上去還可以看到有人在二樓享用餐點,這種在家吃東西的感覺就很愜意。

榕美術館

裡面的空間不大,但是整體來說還算滿舒服的,而且在二樓的感覺真的有點神祕。

榕美術館

就連牆邊也都有可愛的桌子和椅子,可說是把小小的空間做很大的應用。

榕美術館

榕美樹館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第一頁會有一些特色餐點。

榕美術館菜單MENU

第二頁就是他們的完整餐點,可以看到它們的品項其實不多,主要就是豆花搭配各種料。

榕美術館菜單MENU

▼『招牌雙圓豆花』$70

招牌雙圓豆花同時有豆花和大顆的芋圓,而且小農芋頭圓和蜜香番薯圓的大小真的很狂!為了這個真的可以找到二樓尋找這個美味。

榕美術館

他們小農芋頭圓和蜜香番薯圓很貼心還會另外放在碟子裡面,大家想要吃的時候放進豆花裡面就好,這樣就不用擔心芋頭圓和番薯圓太軟爛。

榕美術館

把小農芋頭圓和蜜香番薯圓放進豆花裡面整碗看起來太好吃了吧!裡面還有他們招牌的仙草粉粿,各種好料都在這一碗啦~

榕美術館

小農芋頭圓和蜜香番薯圓吃起來不算太軟Q,但是可以吃到天然食材的美味,但是大顆的吃起來就是比較過癮啦~

榕美術館

畢竟他們就叫做榕美術館,所以豆花就是他們的重點啦~豆花吃起來很軟嫩,還帶著微微的豆香還滿舒服的。

榕美術館

來這邊必吃的還有他們的仙草粉粿,吃起來QQ的還很軟Q,仙草味不太明顯,口感吃起來比一般的粉粿還要再軟一點點。

榕美術館

這家位於二樓的榕美術館真的氣質十足,一樓的入口雖然有點靜謐,但是走到了二樓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馨感,裡面比較像是家的感覺,來這邊必吃的就是他們的小農芋頭圓和蜜香番薯圓,還有手作的仙草粉粿,搭配豆花一起入口真的好滿足,大家快點走上二樓找尋這家榕美術館吧!

榕美樹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21號一樓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時間:12:00-19:00(週一公休)

電話:0958 086 53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