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總匯 – 24小時的超狂台北宵夜店!還有百種美食選擇

大半夜想吃宵夜怎麼辦?世界美食總匯因為24小時營業,所以不管半夜幾點想吃宵夜都可以吃,也是很多喜歡吃宵夜朋友的口袋名單,阿青也是聽朋友說這家的低調宵夜神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整體店面還滿傳統的,尤其上面的燈箱讓阿青想到很傳統的便當店,感覺就是一家開很久的店。

世界美食總匯菜單MENU

可以看到它們的菜單非常多樣化,甚至聽說有百種選擇真的有夠狂啦!想要加什麼料都可以。

世界美食總匯菜單MENU

阿青點的也上菜啦~這裡的宵夜都是比較簡單的品項,雖然沒有大魚大肉,但對於晚下班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晚上肚子小吃一下這些美食就能好好睡啦!

▼『炒泡麵』$45+加大$30+豬排$70+起司$10

這裡最狂的就是什麼料都可以加啦!像阿青就一口氣加了好多種,感覺就像在選配備一樣很特別,大家都可以來選配自己的一碗炒泡麵。

炒過的炒泡麵吃起來香氣十足,加了起司真的有夠浮誇的!豬排吃起來比較像是里肌肉片,這麼豪華的炒泡麵真的很少見。

▼『海鮮炒飯』$80

宵夜來個炒飯最滿足!雖然是海鮮炒飯,但是料只有三個跟一隻大蝦就稍嫌單調了一點。

炒飯本身非常油亮好吃,而且還滿夠味的算是中上等級的炒飯。

不管幾點都要吃宵夜啦!世界美食總匯真的永遠都是宵夜人的好朋友,永遠有超美味的宵夜可以吃,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出自己最愛的餐點,宵夜吃個飽才能睡得好啊!

世界美食總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187號

捷運:捷運大橋頭站

時間:每日24小時營業

電話:(02)2553090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