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 – 台中名店魚刺人來台北開的超美老宅雞蛋糕店

台中的知名魚刺人來台北開店了!而且還是在一家老宅開了超美的雞蛋糕店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當初以一台小小餐車在台中起家的魚刺人,現在可以在台北市中心開這麼大間的美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創業故事,而魚刺人的由來是因為他們來自於魚池,也有追本朔源的意思,看到這麼美的建築物真的會很吸引人去看看。

在旁邊的老舊牆壁上還有他們大大的LOGO,不得不說他們團隊的設計能力真的很厲害,也吸引不少人來這邊拍照。

這家店的另一面更是好看,斑駁的牆壁就好像訴說著整家老宅的故事,阿青真的很喜歡這種老宅餐廳。

外面還停著老舊的機車偉士牌,讓整家店更有味道,這種偉士牌在外面也很少看到了。

餐廳正面的窗戶可以看到店員正在做著美味的雞蛋糕,而且透明的製作美食環境讓人感覺到安心。

想要點餐的話就要進他們的店內,整家店都有冷氣,一走進來就可以感受到涼爽的感覺,然後這裡有一個小小的窗口可以點餐。

魚刺人雞蛋糕菜單MENU

他們的雞蛋糕比較特別是分成基本款和豪華版,每一份都是五顆雞蛋糕,基本款有包內餡,豪華版在雞蛋糕上面還有很豪華的餡料。

魚刺人雞蛋糕菜單MENU

魚刺人雞蛋糕菜單MENU

而且進門還可以看到裡面也有老舊的機車,從頭到尾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懷舊氣氛。

這裡有一個小小的窗口,原來是可以走到內用區。

裡面還有可愛的內用空間,大家就可以在這邊吹冷氣好好享受雞蛋糕。

這裡還有超多魚刺人的周邊產品,可以感受到魚刺人很努力地將自己品牌化,現在社會真的要好好經營品牌來吸引客人。

這裡就連廁所也是保留以前的老舊設計,只能說整家店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點餐後等待現做等一下下後,阿青也拿到雞蛋糕啦~豪華版的雞蛋糕上面的餡料真的好多,感覺根本不只是雞蛋糕,而是高級的甜點啊~

▼『焦糖蘋果肉桂雞蛋糕』$120

一份雞蛋糕有五顆,裡面包著滿滿的焦糖蘋果,上頭擠上鮮奶油還撒上肉桂粉,一拿到就有濃濃的肉桂香。

每一顆雞蛋糕旁邊還有超美的邊邊,對於喜歡吃脆皮邊邊的朋友不能錯過,一咬下去裡面蛋糕體吃起來濕潤不用配水也很OK。

焦糖蘋果吃起來有清爽的蘋果香氣,雖然是焦糖但不會過甜,而且給的內餡也相當多,蘋果香搭配上面的肉桂粉相當對味。

▼『抹茶紅豆飛燕雞蛋糕』$120

說到抹茶就是要配紅豆,但魚刺人的紅豆給也太霸氣了!就像山上的巨石拿到非常驚艷。

一咬下就有抹茶醬汁流出來~抹茶醬本身濃郁度剛剛好,而且是不苦不甜順口的抹茶類型,要吃的時候再沾上大顆的紅豆球真的很完美。

超美的雞蛋糕店!魚刺人從餐車起家,到現在可以在台北開一家美店真的很厲害,從整體的品牌、雞蛋糕到建築物外型,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台北的老宅餐廳其實相對沒有很多,對於喜歡老宅餐廳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

魚刺人雞蛋糕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30巷13號
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時間:每日10:30-19:00
電話:02-23221718
.
【魚刺人雞蛋糕-審計旗艦店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2號
時間:每日10:00-19:00
電話:04-23023099
.
【魚刺人雞蛋糕-美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82號
時間:每日14:00-18:30
電話:0970881707
.
【魚刺人雞蛋糕-修車廠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190號
時間:每日10:30-19:00
電話:04-22606826
.
【魚刺人花蓮雞蛋糕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
時間:每日11:00-18:00
電話:無電話
.
【魚刺人雞蛋糕-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6號
時間:每日12:00-18:00
電話:09880193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