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喔!抄手麵食館 – 在台北也能用平實價格吃到各種美味的平價版鼎泰豐!

想要吃跟鼎泰豐一樣美味又平價的料理嗎~這家燒喔!抄手麵食館賣的是各種平價的麵食和炒飯,在Google Map上也有很高的評價,讓阿青好奇這家的品項有多美味。

一進門就看到小小的廚房,裡面居然可以變出這麼多美食,感覺就很厲害啊~~

裡面的空間不算太大,不過上菜的速度算還滿快的,所以翻桌率很高,不用太等就可以入座啦!

燒喔!抄手麵食館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家的品項其實相當多樣化,有各種麵類還有炒飯。

燒喔!抄手麵食館菜單MENU

來這裡除了要點麵當然也要點鼎泰豐也有賣的排骨炒飯啦!重點是這裡的品項都很便宜。

▼『排骨蛋炒飯』$110

排骨因為醃製過後所以吃起來有鹹甜味。口感有點Q但是有一點點柴,炒飯炒過粒粒分明而且蛋香很足,不過米粒吃起來還是偏乾,感覺這個炒飯就沒有很推薦。

▼『紹子抄手麵』$95(蝦仁)

既然這邊就叫麵食館,來這邊就會想來碗麵時吃吃看,一上桌感覺的出他們麵條看起來相當滑順。

抄手醬汁有酸微辣還有焦麻香,味道相當有層次而且都有出來,這絕對是我吃過最棒的抄手醬汁,寬麵吃起來有點像粄條很咕溜還滿特別的,也跟酸辣的醬汁很搭。

抄手的外皮柔嫩裡面的內餡細緻到有點像肉圓的內餡,肥美的蝦仁也相當多汁,是很美味的抄手。

平價的鼎泰豐!本來阿青是為了排骨炒飯而來,但是對於排骨炒飯的表現就覺得差了一點,但是紹子抄手麵非常非常美味,阿青下次會為了紹子抄手麵再來喔!

燒喔抄手麵食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5號6-1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時間:11:30-21:30 (週日公休)

電話:(02)27315522
/blockquot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