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卑南豬血湯台東店 – 巨無霸豬血還有各式小吃的台東必吃美食

說到台東必吃的美食就會讓人想到卑南豬血湯台東店,雖然叫卑南豬血湯但是跟卑南感覺沒有什麼關係,主要賣的是豬血湯還有各式各樣小吃,身為喜歡吃豬血湯的阿青一定要來吃吃看這家豬血湯專賣店。

這感覺就跟很多豬血湯一樣,還可以看到很多內臟類。

這邊還有很多冷菜類的可以選擇,大家如果不知道菜單上的菜色長怎麼樣,就直接來這邊點菜。

因為這家本來就是名店,所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客人,而且裡面用的都是辦桌的那種圓桌也很特別。

卑南豬血湯台東店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小菜,感覺就是很經典的豬血小吃店,牆壁上還有很多簽名,畢竟來台東就是要來這裡簽到啊!

卑南豬血湯台東店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幾樣小吃就是很豐富的一桌啦~而且每一樣份量十足,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米腸』$40

米腸從不規則的外型就知道使用的是真正的豬大腸,而且一份就有兩條米腸算相當划算。

一咬下去發現這家米腸最特別的是裡面加了油蔥,所以吃起來香香地有種像在吃肉粽的感覺非常過癮,原來米腸加了油蔥這麼好吃,阿青推薦這個米腸必點啦!

▼『肝連』$70

來這裡就可以看到很多內臟類,所以當然就點一盤來吃吃看啦!給的份量也不少上面淋了一些醬油。

肝連本身有點腥味,要沾多一點醬料比較不會有腥味的感覺。

▼『豬血湯』$40

因為這家就叫卑南豬血湯,所以豬血湯當然是最大的賣點,這家的豬血非常非常大塊!微紮實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過癮,而且一碗裡面也有不少豬血,讓人有種吃不完的感覺!

阿青發現他們豬血湯頭裡面加了相當多的配料,所以吃起來味道非常地濃厚,裡面還有加柔軟的豬大腸更好吃。

全台最大豬血湯,這家豬血湯是全台名氣超大,本來想說豬血湯不就是那樣嗎,一上桌就會看到豬血切超大,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吃,喜歡吃豬血湯的朋友快來吃啦!

卑南豬血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時間:10:00-14:30(週一公休)

電話:08-932447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