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 – 同時有典雅的法式甜點還有法國皇宮環境

超華麗法式甜點店!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的外觀一看就很華麗,裡面也販賣著典雅的法式甜點,想要享用經典的法式甜點一定要來這裡。

進門後就可以看到超美的蛋糕櫃,整個環境就好像珠寶店非常亮眼,每一款甜點都非常典雅,讓阿青好像在逛珠寶店的感覺。

用餐環境也非常漂亮,給人有種法式宮殿的感覺,在這裡用餐就真的像是在法國宮殿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開始看看超美的蛋糕櫃。

抹茶生巧克力Guanaja70%生巧克力

法芙娜70%Guanaja磅蛋糕

丸九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檸檬Mojito磅蛋糕

威士忌水果磅蛋糕

愛麗絲

檸檬

法芙娜瓜納絲

黑森林

黑醋栗蒙布朗

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究極原味起司

究極黑糖起司

提拉米蘇

日本中澤草莓奶霜蛋糕

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日本中澤原味奶霜蛋糕

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費歐娜

愛麗絲

提拉米蘇

日本中澤草莓奶霜蛋糕

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菜單MENU

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幾款漂亮又好吃的甜點,這裡很多人會來外帶而且還提供宅配,其實這裡也可以好好地內用,蛋糕的器皿也相當漂亮又華麗,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肉桂捲』$88
喜歡吃肉桂捲的朋友一定要點他們的肉桂捲,因為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的甜點使用的都是頂級的食材,所以肉桂捲也跟外面一般的肉桂捲是不同的風味。

使用頂級的日本Gaban肉桂粉入口有肉桂的香濃卻沒有苦膩,整個蛋糕體吃起來也很濕潤,每一口都能吃的到肉桂的香氣和奶香,對於肉桂控的阿青覺得這家肉桂捲必點。

▼『檸檬』$280
來甜點店就想要點個檸檬甜點,光滑的金黃色表面在甜點店裡面閃閃發光吸引著阿青。

整顆檸檬非常多層次,最上面是檸檬蛋白霜,表皮有滑嫩的奶霜,裡面可以吃到微酸又順口的檸檬醬,一口吃下去有多重的天然檸檬酸香味,多層次的口感和檸檬香氣很迷人。

▼『提拉米蘇』$280
這家的提拉米蘇也跟外面吃起來不一樣,有著更多的滑順奶香味,還居然加了高級的法芙娜牛奶巧克力,根本就是最頂級的提拉米蘇。

一口吃下去表面有著很香的巧克力粉,吃到裡面有著滑順的幕斯,中間夾著咖啡內餡做完美的收尾,最後還有淡淡的酒香飄出。

▼『丸久小山園抹茶磅蛋糕』$380
這款抹茶磅蛋糕還加入法芙娜33%歐帕利絲白巧克力,所以吃起來跟單純的抹茶磅蛋糕是完全不同的風味。

這款可說是從頭抹到尾,外面有硬硬的白巧克力的口感,綿密的蛋糕體有滿滿的抹茶香氣,就有如在吃抹茶醬一樣過癮,阿青覺得抹茶控不能錯這個!

▼『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蛋糕』$240
這款巧克力蛋糕也加入高級的法國法芙娜巧克力,吃起來有獨特的巧克力香氣,最重要的還加入日本北海道中澤奶霜。

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蛋糕光是切下去就可以感受到柔細的蛋糕感,入口後有如雲朵般飄著非常特別,吃完有濃郁巧克力香口感又很輕飄的特別巧克力蛋糕。

在這邊點甜點還會免費附上一杯熱茶,蛋糕配著熱茶真的很完美。

一秒到法國,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有超美的裝潢,還有亮麗有如珠寶的蛋糕櫃,這裡的甜點特色使用的是各種頂級的食材,所以吃起來是完全不同的風味和香氣,如果你覺得甜點不就是甜點?那你可以來這邊享用更高層次的甜點喔!

【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
官網(宅配):Gelovery Gift 法式甜點店官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lovery-Gift-114246860503530

Gelovery gift大安店

電話:⁣022731786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Gelovery gift 信義店

電話:02-272398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Gelovery gift 新光三越A8店

電話:02-2722588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樓
營業時間:日-四11:00-21:30;五六11: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