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兩支北方麵食館 – 餐點應有盡有~麵香滿滿的麵食店!

喜歡吃麵食的朋友看過來!兩支北方麵食館可說是阿青看過品項最多的平價麵食館,在這裡可以看到多種美味的麵食,對於喜歡吃麵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飲品,這對於單人來用餐無法點一大碗湯的人非常貼心。

兩支北方麵食館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的品項很多,而且每個品項的價格都非常平實,單人還是多人都可以來這邊享用美食的地方。

兩支北方麵食館菜單MENU

來這邊就是要點滿滿的麵食,雖然沒有華麗的擺盤卻可以看到每種料理都很用心,令阿青期待他們的美味。

▼『絲瓜蝦仁湯包』$160
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外面賣絲瓜蝦仁湯包的地方越來越少見了!因為這種湯包對於店家比較麻煩,所以阿青看到這裡有販賣就馬上點,湯包上桌裡面閃著綠色的光芒相當迷人。

一咬開馬上看到滿滿的絲瓜滿溢出來!裡面還有蝦仁增添蝦味,而且整顆湯包吃下去很清甜就好像在喝絲瓜湯,甚至比絲瓜湯還要甜真得滿好吃的,阿青會推薦這道湯包。

▼『兩支鍋貼』$85
鍋貼上桌就可以看到香酥的外皮,而且每個尺寸都很飽滿,份量相當充足。

外皮吃起來算是香酥但是整體還是偏油了點,鍋貼皮吃起來有點厚度還有Q度。

肉餡相當飽滿而且還加了蝦仁,吃起來有點像在吃蝦仁餛飩的內餡還滿夠味的,雖然沒有肉汁但還滿溼潤的。

▼『烙餅』$60
來這裡一定要吃他們的餅類,層層分明的烙餅每一口都能吃到麵香味,口感也非常香酥,就算沒有任何料光是這個麵香就很令人享受。

▼『牛肉湯』$105
牛肉湯光看外表就覺得相當濃醇,入口後還帶點番茄的酸香味,喜歡喝濃郁湯頭的朋友會喜歡。

牛肉燉得相當軟爛,有點像是在吃燉牛肉的感覺,整碗牛肉湯喝起來中規中矩。

兩支北方麵食館的品項真的超多!幾乎你想得到的麵食館都可以在這邊吃到,而且整體價錢還算平實口味也不錯,如果喜歡吃麵食的朋友一定會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麵食。

【兩支北方麵食館】
兩支北方麵食館(土城總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29號
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1:20
電話:(02)22629888
.
兩支北方麵食館(板橋民族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61號
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1:20
電話:(02)89645001
.
兩支北方麵食館(溪洲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北路93號
交通:樹林車站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1:20
電話:(02)26755599
.
兩支北方麵食館(新莊龍安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319號
捷運:迴龍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14:20、17:00–21:15
電話:(02)205123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