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竹林雞肉 – 滿滿的雞肉!永和必吃的秒殺級雞肉飯

超人氣雞肉飯!竹林雞肉賣的主要是雞肉,而且是以古早味的方式來呈現,雖然賣的東西很單純卻把東西做到最好,所以生意可說是相當不錯。

櫃台以紅磚窯為主,給人一種很懷舊的感覺,雖然廚房的空間滿小的,但是店員們很有效率地做好每碗雞肉飯。

店員剁雞肉的手可說是沒停過,然後把雞肉切成一塊塊得在舖在白飯上。

用餐的空間不算太大,不過翻桌率很高只要稍微等一下就好,這裡用的碗也是懷舊的碗,這種碗吃起來東西感覺也比較好吃,所以阿青覺得內用的感受還是比外帶好!

這裡還提供雞湯可以免費裝取,點碗雞肉飯再來碗免費的濃郁雞湯就是最完美的雞肉組合。

竹林雞肉菜單MENU

這裡主要賣的就是雞肉飯還有紹興雞麵,還有一些簡單的小菜,對於喜歡吃雞肉的朋友絕對會愛上!

竹林雞肉菜單MENU

看看這碗美味的雞肉飯一上桌就覺得很厲害,滿滿的雞肉幾乎看不到下面的白飯,最後還淋上醬汁看起來太好吃啦!

▼『百銷』$100
這裡主要賣的是銷魂雞肉飯,而百銷就是加量的銷魂雞肉飯意思,店家在熱騰騰的白飯上鋪著滿滿雞肉,咬到雞肉發現肉質新鮮吃起來軟Q,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還淋上微鹹的醬油膏會讓雞肉的香氣更明顯,而且吃過很多大台北雞肉飯,這碗是阿青看過最大碗的雞肉飯。

阿青覺得他們的雞蛋用的也是比較香濃的雞蛋,戳破雞蛋後的濃郁蛋汁非常加分啊~~

▼『紹興雞麵』$95
紹興系列也是他們招牌,但阿青是完全吃不出來酒味,不太知道紹興的意思是不是酒!

阿青發現這碗麵的麵條吃起來有麵粉香很加分,搭配清爽的湯汁吃起來非常爽口。

有別於雞肉飯吃起來比較有口感,這碗麵的雞肉燉得很熟吃起來很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還不錯。

▼『竹林雞腿』$80
因為雞肉太好吃阿青又很貪心地單點一份雞肉吧!而且整份都沒有骨頭真的太貼心,上面還有淋上一些醬油膏。

咬下肉質吃起來很剛好,介於軟嫩跟紮實之間,而且雞皮吃起來很Q,口感就像果凍一樣很厲害,搭配醬油膏吃起來很夠味。

來一份好吃的雞肉吧!這家賣的真的只有雞肉,但是靠著好吃的雞肉總是人氣滿滿,來碗雞肉滿滿的雞肉飯真的可以秒殺喔!

【竹林雞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3號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14:00;16:00-20:00
電話:(02)89250096
.
【竹林雞肉中和員山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03號
電話:(02)22281078
捷運:中原站
外送:無
時間:11:00–14:00, 16: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