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開小伙宵夜炸雞鐵板麵 – 把雞排跟鐵板麵併在一起的超邪惡組合!

吃宵夜你會想到什麼?第一時間就會想到雞排跟鹹酥雞,開小伙宵夜炸雞鐵板麵除了本身有賣鹹酥雞和雞排,居然還把這些邪惡好料跟鐵板麵合在一起!讓阿青一定要來這邊消滅邪惡美食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到店門就可以看到他們有點像速食店的設計,這裡主要賣的是台式鹹酥雞、雞排和炸物。

食材擺放的非常好看,有種到日式蔬菜店的感覺,阿青很愛這個擺飾。

因為這裡有賣現炒的鐵板麵,所以也相當適合內用,鐵板麵還是熱熱吃最好吃啦!

開小伙宵夜炸雞鐵板麵菜單MENU

這裡主打的還是他們的炸物跟鐵板麵的搭配,然後還有炸物可以組成你愛的鹹酥雞特餐,比起外面的鹹酥雞攤位更有品牌更乾淨還可以內用。

開小伙宵夜炸雞鐵板麵菜單MENU

▼『爆炒鹹酥雞餐』$150
這裡的餐點都會有一個主餐、沙拉,還會附加一杯茶類,整體是滿正式的套餐。

沙拉有加上胡麻醬相當順口,清脆的蔬菜也好好吃,還可以先稍微紓解一下等等要吃大餐的罪惡感。

黑胡椒麵條吃起來很香,但是整體算是滿辣的,再搭配半熟蛋跟著鹹酥雞和麵吃超享受。

鹹酥雞吃起來外面微酥裡面軟嫩,雞肉本身並沒有太多的調味,靠的是九層塔和蒜頭,而且加超多真的超有誠意,所以整道餐吃起來還是相當夠味。

▼『豪邁雞排餐』$180
老闆~為什麼沒有放麵!喔~不是啦!原來這家的雞排大塊到蓋住鐵板麵,光是這個滿足度難怪叫自己豪邁雞排餐。

雞排吃起來非常厚實鮮嫩,而且肉汁都有保存,外面的皮是花枝排那種外皮,很少看到雞排是用這種外皮。

阿青雖然選的鐵板麵是磨菇醬,但是沒有一般蘑菇醬酸酸甜甜的味道,麵條吃起來有很特別的香氣,有點像是日式炒麵那種。

這個組合太邪惡啦!宵夜吃鹹酥雞已經夠邪惡,居然還加了滿滿的鐵板麵更厲害,他們炸物也相當真材實料,吃起來很新鮮,宵夜來個鹹酥雞鐵板麵真的太嗨啦!

【開小伙宵夜炸雞鐵板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4號

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

時間:17:00-01:00 (週一公休)

電話:097571118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