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新高軒 – 值得朝聖的超人氣咖哩飯,懷舊的日式用餐氣氛很迷人

新高軒可說是近年來很夯的咖哩飯名店,而且他們剛創業時只有八個座位,所以總是排著滿滿的客人等著享用美味咖哩飯,這次阿青去逛街的時候意外發現這裡居然有分店,而且有很大的用餐環境就不用排隊,不愛排隊的阿青看到馬上如獲至寶!馬上就走進店裡來用餐。

新高軒菜單主要有七種咖哩飯,再加上一些其他單品,加上洋食裝潢的用餐環境還滿有感覺的喔!

新高軒菜單

阿青點的咖哩飯上桌了!這裡可以選擇溫泉蛋或是溏心蛋,一大盤咖哩飯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阿青最愛選擇他們的溫泉蛋,吃之前記得要把蛋戳破讓蛋液流出跟咖哩飯混合後會變得更美味喔!

▼『牛雞綜合咖哩飯』$290
想要吃雞肉跟牛肉都一網打盡就吃這款,咖哩飯入口吃起來有蔬果熬煮的清甜感,整體吃起來比較清爽但仍然夠味,喜歡吃水果味的咖哩飯一定要點這款。

大塊的燉牛肉就是咖哩飯最好的搭檔,滑嫩的牛肉和滑順的咖哩醬不小心就順進嘴裡,而且牛肉很軟嫩根本入口即化。

▼『牛肋條咖哩飯』$290
咖哩醬本身超濃郁香氣十足,阿青發現跟前一款的咖哩飯有著不同味道,跟著米飯入口居然還甜甜辣辣很順口。

他們的牛肋條經過長時間燉煮已經軟嫩,但還保留牛肋條本身軟Q的口感,再加上滿滿的醬香一口就可以吃下整條啦!

其實阿青平常不太會吃辣,但是來這家一定要淋上他們的辣油,會讓咖哩飯的濃醇中多了一股香香的辣味,先吃原味咖哩飯再吃辣油咖哩飯就好像有兩種享受喔!

▼『炸豬排』$180
阿青覺得豬排的厚度也太認真,還以為來到了豬排專賣店,喜歡吃豬排的朋友一定要來加點這個!

外面還裹上滿滿酥脆的麵包粉,厚厚的外皮和厚厚的豬肉咬下超有口感,外面喀滋喀滋裡面很多汁,而且豬牌本身的嫩度也很高很加分。

用餐完畢還會送上冰涼的黑糖蜜豆花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阿青終於來朝聖這家咖哩名店了!這裡賣的東西很單純就是咖哩飯,他們的咖哩醬香味很濃卻又不會有廉價感,咖哩飯裡面的肉也都好好吃,也難怪每家分店的生意總是這麼好!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快來朝聖吧~

【新高軒】
<本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號2
捷運:忠孝復興5號出口
每日12:00-14:00;18:00-21:00
電話:02-87739234
.
<大直ATT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5樓
捷運:劍南站3號出口
每日11:00-22:00
.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4號
時間:每日12:00-14:00;18:00-21:00
.
<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時間:每日11-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