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牛兄弟牛排館 – 超低調!巷子內的美味牛排館

台南這家牛兄弟牛排館位於台南火車站的巷子內,因為新開沒有很久再加上是很多汽機車不會經過的地方,所以算是很低調的牛排館,但阿青發現他們美味的牛排很值得大家特別去享用,快來看看這家有什麼厲害的排餐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門口就可以看到這裡的品項,最便宜的從150元開始算是滿平價的,如果想吃好一點或特別一點的這家也都有。

一進門就會看到裡面很熱鬧,原來不只排餐在熱騰騰,連人氣也是熱騰騰啊!

這裡的自助吧有提供飲料、調味料、餐具和湯品。

免費的飲料有檸檬水和經典紅茶。

這家比較特別的是飲料的利潤會捐給樂扶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這麼善良的店家真的讓阿青太感動了!

這裡湯品有提供玉米濃湯羅宋湯,其中羅宋湯在一般的牛排館比較少見,吃牛排再喝加了牛肉的羅宋湯簡直是在吃牛肉大餐。

羅宋湯加了不少牛肉、洋蔥和番茄下去燉煮,喝起來酸香夠味還會不斷喚醒人們的味覺,在吃排餐之前很建議大家先喝一碗羅宋湯開開胃喔!

濃湯裡面有玉米、紅蘿蔔和火腿,喝起來甜甜的也相當暖胃。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有經典排餐人氣精選雙拼想要蓋著飯想要些炸物,阿青還發現他們菜單上寫100%原肉,現在不使用組合肉的店家也不多啦!也感覺出這家牛排館對於食材的用心。

阿青點的鐵板大餐也上來啦!這家用的是很少見的長條型鐵板,還加了玉米還有蛋也很加分,當然主菜的肉也都是大塊到不行啦!來這邊就是要大口吃肉最過癮。

在這裡只要點餐都會送上一大片的香蒜麵包,烤過酥香的香蒜麵包脆脆地有點像是餅乾,入口有大蒜和奶油的香氣,趁熱熱地吃最好吃喔!

這裡的鐵板麵也都可以換成一碗飯,習慣吃飯才會飽的人就有更好選擇了!

▼『安格斯牛臊飯』(白飯+$20)(單點$50)
這裡的白飯還可以加上20元換成他們招牌的安格斯牛臊飯,因為牛肉臊的成本比較高,所以一般店家的牛臊飯通常只有一點肉臊,但是牛兄弟的肉臊量給得滿滿就好像丼飯!

醬汁味道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很順口,而且上面的牛臊還是高級的安格斯牛肉,所以肉質吃起來不柴很滑順,光是醬汁跟大量的肉臊就會讓人想要再來一碗飯!

▼『現切頂級菲力牛排(6oz)』$290
排餐上桌了!熱騰騰的排餐一打開蓋子就噴出煙霧和香氣,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快點享用。

足足有6OZ的菲力牛排絕對讓客人能吃的開心,而且這裡選用的都是100%原肉,超大塊的高品質牛肉讓人可以安心地好好享用。

這個厚度太強了吧!超厚的菲力牛排光切就能感受到明顯的厚度,而且牛肉就是要厚切才有口感,因為這樣會徹底保留了肉汁,菲力牛排咬下就能感受到軟Q口感,還有肉汁在嘴裡流出太享受了!

▼『極厚沙郎+半斤雞腿』$360
他們的牛排跟雞腿排都很好吃,阿青建議可以選他們的雙拼就可以一次滿足,一塊鐵板上同時有雞腿排還有牛排光看就覺得厲害啦!

來這邊就要大力地淋上他們招牌的黑胡椒醬,阿青發現他們的黑胡椒醬濃度很高完全不會水水的,一入口有明顯黑胡椒的香氣,吃起來算是比較不甜而有黑胡椒本身香氣的黑胡椒醬。

有別於之前吃的菲力牛排,沙朗牛排裡面的牛肉更粉紅,口感相當軟嫩幾乎是入口即化,而且咀嚼過程還有牛肉的甜味會不斷跑出來,大家如果不知道怎麼選的話,那喜歡吃厚切又Q的就選菲力牛排,喜歡吃軟嫩有肉甜味的就選沙郎牛排。

雞腿排外皮煎的脆脆還會扒住美味的醬汁,重點是裡面的雞肉相當軟嫩鮮美就好像在吃溫體雞腿,只能說這家的雞腿排有別家沒有的新鮮感!

阿青發現他們的麵條也更有Q度吃起來不會爛爛的,而且就算煮過一陣子也不會軟爛,跟醬汁拌在一起後真的會讓人秒殺這些麵條啦!

▼『台灣NO。1松阪豬』$280
這松阪豬也太大塊了吧!阿青還第一次看到排餐店直接提供整塊松阪豬,而且為了方便客人切還在上面先劃了幾刀,這麼豪放的松阪豬就只有這家有啦!

他們的磨菇醬的香濃度完全不輸黑胡椒醬,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整體是很舒服的天然番茄和洋蔥香氣喔!

松阪豬的厚度剛剛好,所以咬下不會覺得太過韌,這厚度反而讓口感剛好可以嚐到松阪豬的Q度,搭配磨菇醬還會帶出松阪豬的香氣,喜歡吃松阪豬的朋友一定要來吃這家。

▼『野生鮭魚排』$260
喜歡吃鮭魚的朋友能夠獨享超大塊的鮭魚就是過癮,這裡用的可不是半邊的鮭魚,而是整塊鮭魚!上桌還會不斷地飄出香氣。

店家有附上一塊檸檬,在吃之前先擠一點會逼出更多魚的甜味。

醬料自助區有玫瑰鹽就是野生鮭魚的提味聖品!稍微灑一點玫瑰鹽讓鮭魚變得更好吃的關鍵。

也可以灑在旁邊用鮭魚肉來沾也是一種很棒的享用方式。

現在很多鐵板店都已經沒有蛋了!但是阿青覺得鐵板蛋很重要,店家旁邊還加上了玉米,一起吃有種在吃玉米蛋的趣味!

牛兄弟牛排館雖然是在容易錯過的火車站巷弄內,但憑藉著美味的排餐讓大家特別前來享用,而且他們位置在台南火車站圓環附近,所以其實地理位置可說是正市中心,阿青發現這家從醬料肉品甚至還有麵條都相當用心,喜歡吃美味的排餐就來這邊大塊朵頤吧!

【牛兄弟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富北街11號1樓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4:00;17:00-21:00
週六週日11:00-21:00

電話:098363617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89%9B%E5%85%84%E5%BC%9F-%E5%B9%B3%E5%83%B9%E9%90%B5%E6%9D%BF%E7%89%9B%E6%8E%92-10268830446174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