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品蔚手作麵 – 超平價的手作麵條還有超大顆抄手

這家品蔚手作麵真的超人氣!因為有獨特口感的麵條還有平實的價格,也難怪用餐時間總是擠滿客人,其實這裡賣的就是很簡單的麵,但是靠著獨特的手工麵條打出一片天!

來這裡除了吃麵還要吃他們的手作小菜,先點碗麵再來些小菜最滿足了~

小菜區有甜不辣、小章魚、百頁豆腐、涼拌雙絲、涼拌土豆、子薑豬心、溏心蛋和柚香蘿蔔。

黃金泡菜、香滷豬頭皮、品蔚粉肝、蒜香小黃瓜、醬拌豆干和川味雲耳。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麵沒有分大小碗重點都很平價,現在要看到$30的麵真的太少了,還有一些簡單的湯品。

阿青點的好料也都上桌了!阿青發現一碗雖然只要$30,但是份量給得很足夠,先來碗麵再點小菜再來碗湯就是很滿足的一餐。

▼『蔥油乾拌麵』$30
簡單的蔥油拌麵上桌記得要拌均勻,蔥油徹底包裹麵條後很香,熱熱地吃會吃到蔥油香氣,麵條水潤而且又滑順,原來好吃的麵條只要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囉!

▼『紅油擔擔麵』$40
這家的麵滑順度很高,而且麵條算是很吃水所以入口就能感覺濕潤,整體沒有什麼辣味比較偏甜味,上面加了很多豆干很像在吃主菜,絕對是阿青看過最多豆干的擔擔麵,拌完每一口都能吃到豆干是很棒的口感。

▼『紅油抄手』$50
之前很少看到這麼大顆抄手,這根本是肉圓等級的抄手吧!也難怪人家說這家抄手真的必點。

一顆就占了整個湯匙,要分好幾口才能吃完一顆!

咬下發現抄手外皮厚卻滑順,裡面的肉餡也給得滿滿滿,他們最特別的是上面的醬是很辣的甜辣醬,而且就連內餡也是辣的,整體來說是很認真辣的抄手,很適合愛吃辣的朋友。

他們的溏心蛋是冰箱裡的必點小菜,放到麵上一起吃更豐盛了啦!

百頁豆腐只是阿青平常喜歡的美食,所以隨手在手作小菜區拿了這款,一吃後發現這家的百頁豆腐裡面吸飽湯汁,咬下非常水潤夠味,是讓阿青驚豔的小菜。

▼『綜合湯』$20
兩顆餛飩和兩顆魚丸,餛飩內餡相當扎實又鮮美,湯裡面還加了油蔥提味,以這個湯品內容來說超平價。

阿青發現這家人氣麵店有著高品質的麵點,幾乎每一樣麵點都跟外面麵店吃到的都不太一樣,而且就連手作小菜都比別人用心,厲害的是價格真的非常平實,所以用餐時間有滿滿的人,這麼高的CP值也難怪生意這麼好啦!

【品蔚手作麵】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99-5號

時間:每日11:00-20:30

電話:0916431331
.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東民街55號

時間:每日11:00-20:30

電話:09162027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