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 – 這裡專賣超夢幻的水果切面三明治!

阿青聽說這家的三明治超級夢幻!後來發現一個外觀看似普通的鐵皮屋?讓阿青很好奇是不是阿青去錯了地方,阿青也趕緊接近去看看。

一接近看就會看到這裡的三明治果真如傳聞般的夢幻!老闆會很和善地跟客人介紹他們的三明治,這裡三明治主要都是切面的三明治,切開後的三明治的外型真的超級夢幻啦!

除了櫥窗展示的三明治,大家也可以從菜單去選,阿青本來以為他們的三明這麼漂亮應該很貴,但發現其實每個品項都很平價,外型漂亮價格平實也難怪生意很好。

阿青也點了兩種口味濃芋奶凍水果卡士達,阿青發現店家有用心搭配過顏色和口味,而且三明治切得相當平整,不管是單一個還是全部擺一起外型都超夢幻!

▼『水果卡士達』$55
阿青把外面的包裝拿開後,突然覺有三明治有閃閃發光的感覺,因為光是這個三明治切面就很厲害,而且卡士達完全不膩口又不甜,裡面的水果也很多汁感覺出用心,大口咬下就好像在吃水果蛋糕般的享受。

▼『濃芋奶凍』$50
鬆軟的三明治夾了滿滿濃郁的芋頭,吃下去有濕潤的口感加奶凍更順口,有奶香又有芋香真的令人滿足。

這家三明治真的太夢幻了!而且每一款三明治都有不同的造型,讓阿青每一種都想像收藏品般的收藏起來,阿青選的兩種口味也都相當滿意,有漂亮外表平實價格美味內餡鬆軟口感真的太完美,讓阿青下次全部口味都想要買了啦!大家也快去找找你愛的口味吧~

【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381號

時間:每日10:00-18:00

電話:(04)229919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