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佳味排骨麵 – 超厚實的排骨超乎你對排骨的想像!

主要賣排骨麵!這家佳味排骨麵主打的就是排骨,聽說他們的排骨厚度很強,看似不起眼的小店就靠著豬排在台北小吃圈相當有名。

佳味排骨麵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賣多種基本的麵類,還有最重要的排骨麵,還有一些湯類,大家也可以先單點麵再單點他們的炸排骨。

佳味排骨麵菜單MENU

這裡還有一些簡單的滷味可以選擇,但是選擇相對地不多。

阿青也點了他們的排骨麵!超厚實的炸排骨真的太強了啦~一上桌就感受到霸氣十足,這根本就是厚切豬排吧!實在太浮誇。

▼『餛飩麵』$50

因為這裡販賣的是各種麵品,所以當然也要吃吃看他們的餛飩麵啦!餛飩給的量相當有誠意,還有一些高麗菜。

餛飩的個頭算是比較偏小的嫩類型,而且皮吃起來比較厚,但是整體吃起來還滿柔順的。

裡面的內餡飽滿度不算太多,但是豬肉內餡的品質相當不錯。

麵條使用的比較像是台式拉麵,吃起來微Q還有滑順口感,記得要搭配底下滿滿的炸醬充分拌過,入口有鹹甜夠味居然還有蔥味,整體味道很有層次相當不錯。

▼『炸排骨』$70

這家的炸排骨真的超乎你的想像,一般的炸排骨大約只有他們一半的厚度,以這個價格來說真得很便宜!

不得了啦!這個炸排骨真的太好吃了~因為外皮有先醃製過,吃起來有明顯的醬香味,還有顆粒狀的脆塊很有口感,而且肉質還保持著鮮美的肉質,這個厚度居然有Q度又不會硬真的超厲害,絕對是阿青吃過最強的排骨啦!

像阿青一樣點乾麵,還會附加一碗清爽的大骨湯,所以點碗乾麵也能滿足地配湯吃完啦!

這家真不愧是排骨麵專賣店,超厚實的排骨不管外皮的脆度、咬下的豬肉口感還有醬香真的很完美,來吃過一次馬上就能超乎你對排骨的想像喔!

佳味排骨麵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59-2號

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0:30

電話:02-234108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