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單食堂 – 寧夏夜市裡的創意花捲裡面包了滿滿的好料!根本就像在吃台式漢堡

干單食堂

寧夏夜市裡面一家非常特別的店,為什麼要說特別呢!因為這家干單食堂居然用花捲當主角!第一次看到用花捲當主角的店真的有夠特別的~而且還是在寧夏夜市的黃金地段,讓人好奇這家的魅力如何~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干單食堂

干單食堂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家真的超多的花捲的選擇,而且裡面都有包著滿滿的好料,就像是台式漢堡一樣!

干單食堂菜單MENU

櫃台上面也都有很多圖式可以參考,每一款漢堡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干單食堂

這裡面也有清爽又舒服地內用空間,讓大家除了可以外帶到寧夏夜市吃,也可以在這裡好好地享用。

干單食堂

接下來店員就準備要做餐啦~先把熱騰騰的大塊花捲拿出來。

干單食堂

然後會在花捲表面塗上各式各樣的醬料。

干單食堂

接下來看大家選擇的主餐放上大塊的肉,然後再淋上醬料。

干單食堂

阿青也拿到超多好料的花捲啦!這麼豪華的花捲真的第一次看到,難怪干單食堂也稱他們叫台式漢堡!真的有夠台的~

干單食堂

花生起司豬排堡 $90

這款花生起司豬排堡最吸引阿青的就是表面上有著滿滿的起司,光看就覺得是升級版的花捲啊!

干單食堂

裡面包著香煎過的豬排~吃起來很有厚度好好吃。

干單食堂

最底部還塗了超多的花生醬,讓整個花生起司豬排堡吃起來有香濃的花生香,整個吃下去太邪惡太好吃啦!

干單食堂

義式香料雞腿堡 $75

喜歡吃雞腿的朋友就選擇義式香料雞腿堡!整個雞腿的長度已經超過花捲啦~~

干單食堂

雞腿烤過相當地夠味,還有滿滿的義大利香料香氣,裡面還塗上不少的蜂蜜芥末醬,是很夠味的台式漢堡!

干單食堂

干單食堂真的好有特色,居然有用花捲當主角的店,而且還開在寧夏夜市的重點入口,這裡的花捲包了各式各樣的好料,本來就很厚的花捲包了超多好料的大塊肉更飽滿了~阿青覺得平常喜歡吃饅頭夾蛋的朋友會喜歡吃這個喔!

干單食堂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2-7號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電話:02-25551077

營業時間:每日16:3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