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山內雞肉 – 入選米其林的超人氣雞肉飯真的超香Q!

山內雞肉

超狂雞肉飯!這家超人氣的雞肉飯居然入選了《米其林指南》的米其林餐盤,其實山內雞肉在入選之前就已經是南機場的超人氣美食,而米其林評分也讓他的美味被更多人知道,所以這家現在也無時無刻來都有滿滿的人潮,慢慢排隊接近以後就會看到他們的招牌和價格,這裡賣的品項不多就是雞肉和一些小菜和少種的湯品,因為大家來這裡就是為了他們的雞肉啦!

山內雞肉

裡面的內用空間很大,而且還算滿乾淨的,大家來逛夜市也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這家美食。

山內雞肉

來這邊點山內雞肉飯$90就對了啦!有一盤雞肉有肉有飯還有湯,雖然是個很簡單的套餐,但對於想要好好享用美味雞肉的人來說是很完整的一餐。

山內雞肉

山內土雞特別選用8個月到一年的仿土雞,吃下去真的不得了口感有夠Q彈,這表示雞肉平常有運動到肉質才會如此厲害,就像到深山裡面旅遊吃到的最原始的放山雞,簡單的一盤雞肉卻非常厲害。

山內雞肉

來這邊除了直接吃他們的土雞,也可以淋上他們特製的辣椒,吃起來辣辣地還滿順口的,而且也會讓雞肉更重口味,阿青滿推薦大家淋辣椒喔!

山內雞肉

雖然是雞胸肉但卻比一般的肉雞雞腿還要Q彈,這就是這家土雞最大的魅力,而且每一塊雞肉都相當飽滿,有別於很多雞肉飯上面只有兩三塊,這裡給你一整盤雞肉也很大方喔!

山內雞肉

阿青還加他們的滷蛋,吃起來相當Q彈也比外面的滷蛋還要好吃很多,相當推薦大家也加點來吃。

山內雞肉

白飯還會淋上雞油和醬油膏,光是單吃就很夠味,再搭配一整盤的雞肉,真的會讓人秒殺啦!

山內雞肉

每一口吃進去都相當有味道的白飯,熱騰騰白飯再搭配雞肉入口真的是人間一大幸福。

山內雞肉

他們套餐附送的雞湯也非常濃郁,看似清爽其實一入口馬上感受有如熬了好幾天雞湯般的濃郁,重點是還有中藥的香氣,光是喝雞湯就覺得很滿足!

山內雞肉

神之雞肉登場!台北最近真的很流行各種雞肉,這家是我近幾年吃過最強,本來以為這裡賣的也就雞肉飯,阿青吃下去真的不得了口感有夠Q彈,我覺得這家雞肉真的是這幾年第一名推到爆,這家是我還會想回訪很多次的好店啦!

【山內雞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0-3號 (南機場夜市)

時間:11:00-20:00 (週六公休)

電話:(02)23050100

【山內雞肉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32號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時間:11:00-20:00 (週六公休)

電話:(02)236868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