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紅葉日式愛好燒 – 日本爺爺開的超溫暖日本家庭料理!

聽說有家賣日本家庭料理的店紅葉日式愛好燒是由真正的日本爺爺所開,也因為老爺爺的關係也上過不少新聞,阿青之前沒有吃過日本爺爺做的菜,所以對於這家餐廳相當有興趣!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門口就貼著他受訪的畫面,這個和藹的笑容很吸引客人會想要走進去。

牆上還有他們的營業時間。

整個店不算太大,是真正的家庭料理喔!

日本爺爺登場!整個人就好像從日本漫畫走出來一樣,很多人都是衝著他的名氣而來,老爺爺雖然年紀大了但做菜速度還不錯,正宗的日本爺爺做出的料理一定也很道地。

紅葉日式愛好燒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分成愛好燒跟燒麵,還有一些燒物,雖然整體品項不算太多,但爺爺在狹小的廚房能變出這麼多魔術已經很厲害。

紅葉日式愛好燒菜單

來這裡一定要點他們的燒麵愛好燒啦!

▼『綜合燒麵』$180+太陽蛋$20
很粗的麵條裹上的醬汁相當夠味,但燒麵整體算是滿油膩的,吃完後盤子還有一層油,覺得比較不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口感。

海鮮給的量相當足夠,跟著麵一起吃可以每口都能吃到海鮮,整盤吃起來跟台灣味道完全不一樣,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日式炒麵啊!

▼『明太子愛好燒』$180+太陽蛋$20
來這邊一定要來一份他們的招牌愛好燒,整體很大片有點像是大阪燒的感覺,從外表就可以感受到酥脆的感覺,等不及要大片吃下啦!

愛好燒吃起來外面酥酥地咬到裡面還有點軟嫩,吃的到麵糊本身的香氣又不會太軟爛,因為阿青點的是明太子,所以來可以吃到嗶嗶啵啵的海味,整體來說阿青覺得愛好燒還不錯。

再加點一顆太陽蛋,搭配愛好燒會變得更好吃,畢竟身為台灣人就是什麼都要加蛋嘛!

紅葉日式愛好燒其實位於一個不太起眼的地方,但裡面有個可愛的日本老爺爺還是吸引阿青前往,只使用煎盤上就能做出一道道日本的家庭料理,而且爺爺總是笑臉迎人讓人心情變好,以後不用去日本也能來這裡感受到日本的正宗家庭料理了啦!

【紅葉日式愛好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捷運:古亭站一號出口

時間:11:30-14:00;17:00-20:00 (週三公休)

電話:(02)2368822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