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More – 開到半夜三點的復古魔幻風格台北咖啡廳

終於努力到週末了~讓自己來深夜咖啡館沉澱一下吧!外觀看起來有點低調的店面是深夜咖啡廳抹More,從外面還可以看到透進店裡的感覺,昏黃的燈光吸引著人們走進去。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裡面的空間跟外觀不太一樣,比較偏向摩登風格,連椅子都是透明的顏色感覺很特別。

還有面對外面的桌椅。

裡面阿青最愛的三角小區域,阿青那天也很幸運地坐在這邊用餐,總覺得三角的角落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深夜咖啡廳就是要好好休息啊!

這裡還有店貓會在裡面散步,還跑來我們的座位跟我們一起玩,對於喜歡貓的朋友一定很加分。

抹More菜單MENU

他們的品項分成咖啡、非咖啡和每日蛋糕和司康,雖然是稱為每日蛋糕,但是每日其實都是固定的口味喔!

抹More菜單MENU

蛋糕都會陳列在這哩,每種看起來都好吃,讓人好想要每一種都來一塊啊!

阿青的餐點也上來了~雖然深夜咖啡館是讓人可以好好休憩的地方,但是阿青對於甜點的要求也很高,看看這桌子上的甜點感覺都很好吃。

▼『抹茶芋泥鮮奶油』$180
這款蛋糕結合時下最夯抹茶和芋泥,而且厚厚鮮奶油其實輕柔很像雲朵,單吃抹茶其實是有味道,但是中間冰涼的芋泥實在太主角,所以吃起來比較偏向是芋泥蛋糕。

▼『招牌花生醬鮮奶油』$180
這裡有少見的花生醬蛋糕,中間還有外層都有濃濃花生醬,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上面有厚厚的奶油,中間還有溼潤的海棉蛋糕,但是在強大的花生醬影響下,吃起來好像在挖花生醬一樣過癮。

▼『黑糖牛奶』$150
這大概是阿青喝過最濃郁的黑糖牛奶,上面直接有厚厚一層黑糖層 喝的時候攪拌一下,真得超級濃郁!

▼『炭培烏龍』$160
看似簡單的冷泡茶,其實喝起來很清新天然,入口後居然還帶著花香讓阿青很喜歡。

來深夜咖啡廳休息吧~這家開到半夜三點真得完全沒有壓力,整家咖啡廳有種輕鬆的感覺,搭配很濃郁的蛋糕還表現良好的飲料真得很剛好,來這邊好好享受美好的夜晚吧~

【抹Mor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221號一樓

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

時間:平日17:00-03:00;假日14:00-03:00

電話:02-233900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