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津津豆漿店 – 滿滿韭菜的炸蛋餅一入口超酥香!

超酥脆蛋餅!這家津津豆漿店外觀看起來相當低調,但是他們的蛋餅真的超強,阿青聽說超級酥脆所以生意超好,也讓喜歡蛋餅控的阿青來尋找好吃的炸蛋餅。

他們也有冷氣開放的內用座位,大家可以安心在這邊享用美食。

津津豆漿店菜單MENU

他們這裡的菜單就寫在牆上,分成西式早餐、中式早餐和飲料,雖然品項不算多,但是仍然不減他們的人氣。

津津豆漿店菜單MENU

鹹豆漿和包子饅頭。

炸蛋餅、蘿蔔糕、飯糰和燒餅油條。

攤子前面會有煎盤來現煎蘿蔔糕,香噴噴地讓客人們都圍著這裡等著熱騰騰的早餐。

剛炸好的蛋餅熱騰騰地會開始切開,阿青站在旁邊就能感受到炸蛋餅酥脆的喀滋喀滋感覺。

切完的炸蛋餅以後就可以放到盤子了。

炸蛋餅剛出爐有著金黃酥脆的外皮,而且表皮的脆片感就可以感受到蛋餅的餅乾般地感覺,記得還要淋上店家特製粉紅醬料,單純的蛋餅因為店家的巧思讓阿青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炸蛋餅一入口就感受到超級酥脆,可說是炸的比蔥油餅還要像蔥油餅,一入口真得好像餅乾。

裡面的蛋因為炸過也變得很酥香,雖然包了不少的韭菜,但是吃起來不會有明顯的韭菜味道,整體炸蛋餅並沒有明顯的味道,所以靠的還是表面的粉紅醬料,阿青推薦大家一定要淋上粉紅醬料才能提味喔!

炸蛋餅超酥脆啦!這家豆漿店因為有招牌蛋餅而人氣滿滿,口感非常酥脆有點像在吃大餅的那種酥香,阿青尤其超愛鹹甜的粉紅醬,整體吃起來還滿像在吃什麼樣的餅乾非常特別,喜歡酥脆風格蛋餅一定要來吃啦!

【津津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5號

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

時間:每日04:30-11:00

電話:02 -259731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