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阿仁福州包 – 一顆不到4元難怪是南陽街學生的最愛!

對於正在成長的學生總是有著無限的食量,位於南陽街的阿仁福州包居然賣著一顆不到4元的福州包,而且每一顆的大小也都很飽滿,只要吃幾顆就很飽足,也難怪在南陽街屹立不搖!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這裡有價目表,平均一顆不到4元真得有夠平價,也難怪客人們都買很多顆。

因為店家的生意很好,所以要把煎盤擠滿滿才能才能應對滿滿的客人,基本上就兩大爐煎盤,一爐負責蒸煮,一爐負責販賣。

等第一鍋熟了以後就會把這些福州包移動到前面的販賣鍋子。

滿滿的福州包上面都有著金黃色的外皮,滿滿的一爐也讓路過的的人很難不注意到,真的會很想買一份來吃!

阿青當然也受不了這個香氣買了一份來吃,老闆會在上面淋上醬油膏還有豆瓣醬增添香氣,一個4元真得比很多水餃還要便宜了呢!

福州包最大的魅力除了平價以外,最重要就是金黃的外皮,吃下去相當地酥脆,阿青特別喜歡他們的皮滑順卻又不會黏牙,是阿青心中等級很高的包子皮!

咬到裡面還有滿滿的調味過高麗菜很夠味,記得先單吃就能吃到高麗菜有先炒過香氣,然後再加上醬油膏和豆瓣醬會讓福州包更有味!

阿仁福州包位於補習街真的超便宜,滿滿的福州包居然一顆平均不用四元,雖然只是位於一個小小攤子人氣很高,因為這裡的福州包超便宜讓學生能吃飽,剛出爐的熱熱福州包真的香酥又好吃,不管是不是學生都會想來一份啦!

【阿仁福州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5號

捷運:台北車站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30;週六週日08:00-22:30

電話:02-238885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