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力亭-台南超美味沙拉炸蛋蔥油餅!香酥餅皮加上滿滿餡料超欠吃

竹力亭

沙拉也能跟炸雞和蔥油餅結合啦!台南永康的這家竹力亭在蔥油餅裡面加入炸蛋、沙拉和炸雞,真的是很特別的組合~難怪總是吸引了滿滿的人潮,阿青每次來都有很多客人來購買,大家也可以先打電話預約!阿青就來介紹這家超人氣炸蛋蔥油餅!

竹力亭

這裡也是少見有內用座位的蔥油餅店,大家可以在這邊享用熱騰騰的炸蛋蔥油餅,熱騰騰地真的是最棒的享受啦!

竹力亭

竹力亭菜單MENU

這裡買的是各式各樣口味的蔥油餅,還有超大塊的雞排也是必吃。

竹力亭菜單MENU

這裡最厲害的是餅皮都是現擀的,而且還是他們獨家研發的餅皮,炸過後那有如餅乾的口感相當吸引人。

竹力亭

現擀的餅皮還會下鍋炸過,炸到金黃色的餅皮看起來就很強!

竹力亭

這裡的一大賣點就是現炸的半熟蛋!大家可以跟店家說蛋要全熟或半熟喔~

竹力亭

剛出爐的餅皮先刷上醬料,然後再灑上胡椒粉。

竹力亭

然後放上兩大片的起司片。

竹力亭

再放上一大塊香酥的無骨炸雞排。

竹力亭

比較特別的是還會放上沙拉,加了沙拉的炸蛋蔥油餅在台南其他地方真的看不到啦!

竹力亭

這裡除了炸蛋蔥油餅很厲害,還有超大塊的雞排也是必吃喔!

竹力亭

雞排因為有獨家麵皮,所以炸過後那香酥的外皮相當地迷人~

竹力亭

這裡的蔥油餅份量真的超足!蔥油餅裡面還包著滿滿的料光看就覺得好好吃~讓人想要快點來一份啦!

竹力亭

雞排蛋起司餅 $75

雞排蛋起司餅可以先吃到有如餅乾的外皮,脆脆的口感真的好厲害,裡面包著的無骨雞排吃起來香酥又多汁~夾了起司片還有奶香。

竹力亭

剛炸好的炸蛋榚下還會噴汁,蛋液和所有的餡料融合在一起,整個蔥油餅的整體感真的太讚啦!

竹力亭

雞排沙拉餅 $75

來竹力亭一定要加上沙拉!沙拉和雞排還有炸蛋蔥油餅的搭配真的好特別!

竹力亭

只能說加了沙拉真的好對味,甜甜的沙拉醬會讓雞排吃起來有著甜香味,而且生菜讓咬下蔥油餅的瞬間還會噴汁!

竹力亭

雞排蛋起司沙拉餅 $85

大家也可以什麼料都選!像這個有雞排、炸蛋、起司和沙拉真的太豐盛啦!

竹力亭

阿青真的超推這個雞排蛋起司沙拉餅,裡面可以吃到滿滿的好料,咬下有沙拉的多汁~還有香酥的雞排,超大份的炸蛋蔥油餅真的有夠享受的。

竹力亭

帶骨大雞排 $70

阿青真的激推他們的大雞排!新鮮的雞肉肉質加上特製的外皮,絕對是阿青吃過前幾名的雞排!超好吃的~

竹力亭

一口咬下就可以咬到香酥的雞排外皮!裡面鮮嫩多汁的肉質相當地迷人,喜歡吃辣的朋友還可以選用竹力亭特製辣醬醃漬過的超厚雞排,辣香辣香的雞排真的好好吃~

竹力亭

竹力亭的炸蛋蔥油餅真的太好吃啦!真的會忍不住外帶一堆回家耶!

竹力亭

竹力亭是專賣各種炸蛋蔥油餅的店,他們還會在裡面加上沙拉變得更有層次~大口咬下真得太過癮了!也難怪每次都有著滿滿的人潮來購買,雞排也超好吃的喔!下午來份邪惡的炸蛋蔥油餅真的太飽足又滿足啦!

竹力亭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37巷口(復華夜市三角窗、傑登幼稚園對面)

時間:13:0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0963-509-33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