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烤攤 – 這裡生魚片居然每片5元!產地直送的生魚片超好吃啦

台南燒烤攤

生魚片每片居然只要5元!而且這麼神奇的價格居然還是在台南真的太神奇了,台南燒烤攤本來就是台南知名的燒烤和熱炒店,他們最狂的是生魚片居然只要5元!讓喜歡吃生魚片的阿青也迫不及待地來吃生魚片啦~~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還有聽說下面很好吃超有趣的!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燒烤攤

台南燒烤攤店內活動

現在店內還有舉辦大型的活動!喜歡喝酒或是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啦!

麒麟Bar啤酒不限時喝到飽$199

台南燒烤攤

台南燒烤攤飲料區

這裡也有提供單點的啤酒和飲品,吃燒烤和熱炒就是要配啤酒才嗨啦!

台南燒烤攤

這裡還有各種調味料,還有吃生魚片一定要加的芥末醬油。

台南燒烤攤

台南燒烤攤菜單MENU

打開菜單就一看到台南燒烤攤的生魚片一片居然只要5元!天啊~這個價格在台南真的沒有看過,還有其他燒烤類和熱炒類的也都很便宜喔~~也難怪這家的生意這麼好啦!

台南燒烤攤菜單MENU

來這邊除了一定要點一片5元的生魚片!他們的各種熱炒和燒烤也都很推薦喔~大家快來台南燒烤攤點一桌來吃最過癮啦!

台南燒烤攤

這家的生魚片一片居然只要5元,而且生魚片都很精緻喔!產地直送的超高品質生魚片一定要吃啦!

台南燒烤攤

綜合生魚片(80片) $400

像這艘船足足有80片的生魚片,居然只要400元!,平均一片只要5元真的有夠便宜啦~真的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來一口。而且生魚片的種類超多,有鬼頭刀旗魚甜蝦北寄貝章魚鯡魚竹莢魚沙腸魚喔!真的好多好豐富啊~

台南燒烤攤

甜蝦吃起來有著鮮甜的肉質,一口吃很多隻才過癮!

台南燒烤攤

黃金鯡魚還可以吃到脆脆的魚卵,有雙重的口感和香氣。

台南燒烤攤

北寄貝吃的到貝類的鮮甜感,QQ的北寄貝口感也相當地迷人。

台南燒烤攤

竹筴魚生魚片有著滿滿的魚香。

台南燒烤攤

沙腸魚生魚片的口感相當地細緻。

台南燒烤攤

章魚吃的到脆脆的口感~放在冰上冰鎮過後更脆了!

台南燒烤攤

鬼頭刀切得相當厚實,吃起來相當地鮮美。

台南燒烤攤

大家最愛的旗魚也有喔!旗魚有著香Q的口感還有鮮美的魚香,真的是生魚片一定要吃的啦!

台南燒烤攤

綜合生魚片(40片) $200

這裡的生魚片有分成80片、40片和20片,不管幾個人來都可以點啦!

台南燒烤攤

只要花個幾百塊就可以吃到滿滿生魚片真的太狂了!一片5元就能吃到高品質的生魚片好享受。

台南燒烤攤

綜合生魚片(20片) $100

這麼一大盤居然只要100元!而且還有這麼精緻的擺盤,這個價格連直接去漁市場都找不到!

台南燒烤攤

10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類的生魚片,真的好享受喔~~

台南燒烤攤

爆滿蝦卵炒飯 $150

太陽上桌啦~~這個爆滿蝦卵炒飯一上桌真的有夠像太陽的!難怪一上桌就吸引了我們的眼光。

台南燒烤攤

上面的蝦卵吃起來嗶嗶啵啵,下面的炒飯炒得粒粒分明又不會太乾,是等級很高的炒飯喔!

台南燒烤攤

涼拌鱈魚肝洋蔥 $130

想要吃爽口的美食一定要點涼拌鱈魚肝洋蔥!滿滿的洋蔥淋上特製的醬汁還加了鱈魚肝喔!

台南燒烤攤

洋蔥吃起來超級多汁!酸甜酸甜的醬汁真的非常開胃。

台南燒烤攤

伊比利豬肋條(2串) $150

這裡必點的還有他們的燒烤類,像這個伊比利豬肋條吃起來好酥香,可以吃到鮮嫩的豬肉肉質~真的烤得很好啊!

台南燒烤攤

醬烤黑輪 $50

黑輪吃起來有著滿滿的魚香,烤過後還會讓魚香更明顯喔~

台南燒烤攤

醬烤米血 $50

醬烤過的米血真的好酥脆,咀嚼控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台南燒烤攤

醬烤雞肝(2串) $80

雞肝刷上醬汁烤過,吃起來有著滿滿的醬香味還可以去除雞肝的腥味,怕腥味的朋友也可以安心地享用。

台南燒烤攤

脆皮肥腸 $150

肥腸真的超大塊的,裡面還塞入了大大的蔥段,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台南燒烤攤

肥腸炸過以後外皮相當地香酥,還可以吃到裡面肥嫩嫩的口感,蔥段又可以解油~完美的搭配啦!

台南燒烤攤

三杯鴨舌 $200

三杯鴨舌裡面有超多的鴨舌,用三杯的作法也可以讓醬香完全深入了鴨舌裡面,真的讓人吃個不停啦~

台南燒烤攤

秘制鹹豬肉 $200

秘制鹹豬肉也是他們的招牌菜,這可是台南燒烤攤自己製作的鹹豬肉喔!

台南燒烤攤

還可以沾點特製的鹹豬肉沾醬,鹹豬肉吃起來有烤過的香酥感,吃起來居然完全不油膩,阿青可以一次吃了好幾塊!

台南燒烤攤

鹽烤鯖魚 $150

鹽烤鯖魚烤得真的超漂亮的~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

台南燒烤攤

要吃的時候還可以擠上一點檸檬汁,鹽烤鯖魚烤過後的熟度剛剛好,吃起來非常地鮮嫩喔!

台南燒烤攤

鮭魚味噌湯 $180

這裡真的是海鮮的專家,大家也可以點一碗鮮味滿滿的鮭魚味噌湯喔!

台南燒烤攤

鮮甜的味噌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鮭魚肉也給很多真的料好實在。

台南燒烤攤

台南燒烤攤的生魚片一片5元真的好浮誇啊~而且居然在台南就可以吃到,台南燒烤攤提供品質好又便宜的生魚片,可以吃到產地直送的各種生魚片真的好幸福~~還有多種的燒烤和熱炒可以點,點了滿滿一桌超幸福的,這麼高的CP值想必在台南又要掀起排隊人潮啦!!

台南燒烤攤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23號

時間:每日17:30-02:00 (最後收客時間00:00)

電話:06-26700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