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林里-一週只開四天的台中超人氣文青麵包店!

麵包林里

麵包林里是台中超高人氣的麵包店,阿青在開店前半小時去已經有不少客人在等,這個店面真的超美的~一樓是麵包林里,二樓則是另一家漢堡店叫青春漢堡,大家可別走錯了喔!

麵包林里

超文青的外型設計讓阿青覺得很可愛,現在的麵包店的店面設計真的很重要呢!

麵包林里

麵包林里菜單MENU

這裡都有人數的限制,每次都只有兩三組人可以進去,也不會造成一團混亂的感覺,走到裡面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超美的麵包感覺真的超好。

麵包林里

這種帶點古典式的擺盤,讓阿青以為來到了歐洲!

麵包林里

每一種麵包都感覺好好吃啊~難怪是台中必吃麵包店!建議大家剛開店就要來排隊喔!

麵包林里

這裡還有滿滿的吐司~吐司控們一定要來買。

麵包林里

這裡的麵包也都會很好地裝在紙袋裡面,感覺一整個好有質感啊!

麵包林里

阿青也迫不及待拿出來準備享用啦~每一款麵包和蛋糕看起來都好精緻,讓阿青真的秒懂麵包林里人氣的原因啊!!!

麵包林里

無花果三明治 $110

輕柔的三明治夾著清爽奶油,裡面無花果負責蜻蜓點水的風味,整體吃下去感覺非常地鬆鬆好享用。

麵包林里

茉莉無花果丹麥 $110

下面的酥皮吃起來軟軟的,甜甜的無花果搭配不甜奶油剛剛好,這種搭配真的超美的!

麵包林里

經典可頌 $55

超大一個的可頌,可頌很香酥而且完全不油,難怪大家來麵包林里都會買可頌啦!

麵包林里

抹茶司康 $70

司康吃起來完全不乾,抹茶味中上吃起來很剛好,而且司康好大顆真的好實在啊!

麵包林里

麵包林里是台中南屯前幾名的超人氣麵包店,因為這裡有著超有氣質的店面,一走到裡面那個擺盤真的讓人好像走進了歐洲般地舒服,每一款麵包也都很精緻可以感受到麵包林里的職人精神,他們的起司塔和肉桂捲也都很熱門,來這邊真的會不小心買滿滿麵包啦!

麵包林里.Boulangerie Pangolin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85號1F

時間:週五週六週日週一的14:00-19:00

電話:04-2386318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