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推薦] 伯達行旅 – 鄰近台中逢甲夜市和國道的方便住宿,以奇幻之旅為主題建構的設計旅店!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座落於台中市,鄰近逢甲夜市和國道,地理環境可說是非常地方便,而且他們以奇幻之旅為主題建構的設計旅店,希望來住宿的旅人從多變的旅途中找回初衷,整體設計從一個命題為奇幻旅程的概念延伸至各樓層風格獨具的設計,由五個設計師共同打造,希望客人可以從踏入伯達行旅大門的那一瞬間,便能替自己的旅程添上一份浪漫的想像。

伯達行旅

台中住宿推薦-伯達行旅停車場

這裡的停車場就在地下室,大家不用擔心來這邊沒有停車位置喔!

伯達行旅

台中住宿推薦-伯達行旅大廳

停好車就可以準備走入大廳啦!因為這裡是奇幻風的旅店,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充滿意向的意象喔!

伯達行旅

整個大廳以大理石製作,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伯達行旅

大廳的櫃檯是比客人還要低,有點神奇的設計!櫃檯人員也很快速地幫我們辦好入住了!

伯達行旅

台中住宿推薦-伯達行旅房間介紹

一走進去我們的房間,就馬上被這個紅白相間的圓球驚艷到!還以為來到了什麼奇幻的世界。

伯達行旅

旁邊的圓柱體可以掛衣服,就等於衣櫃的感覺。

伯達行旅

超大的圓球真的好特別,阿青覺得這個好像太空梭,隨時會帶我們上太空的感覺啊!

伯達行旅

床頭櫃也是一樣的圓球性的設計,真的是非常有形狀感的空間~~

伯達行旅

這裡的電視也有相當多的選擇,像是電視頻道電影點播YouTube愛奇藝,大家想看的幾乎都有囉!

伯達行旅

裡面也有提供兩罐礦泉水,還有茶包和咖啡粉。

伯達行旅

也有提供冰箱讓大家使用,但裡面並沒有冰東西喔!

伯達行旅

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浴室啦!沒錯~~你剛剛看到的圓柱體就是浴室。真的太狂了啦~~

伯達行旅

在這種特別的空間裡面真的很神奇,真的是很特別的台中旅館啊~充滿設計感!

伯達行旅

這裡提供是高級的馬桶,裡面也有相當多的功能選擇,真的是大加分啊!

伯達行旅

淋浴間也有做一個乾濕分離的設計,還增加了不少隱私性。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提供的是春日佐詩沐浴乳和洗髮乳,這品牌也常常見於很多台中的旅館喔~!

伯達行旅

還有大浴巾和小毛巾也一應俱全!

伯達行旅

台中住宿推薦-伯達行旅早餐

睡了一晚的好覺~這時候就開始期待隔天的早餐啦!一走進伯達行旅的早餐餐廳非常地華麗。

伯達行旅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是以提供主餐和簡單自助吧的方式來供餐,我們就拿到兩個有如海螺形狀的飽滿漢堡當成主餐!吃起來滿酥香的還不錯喔~

伯達行旅

自助區有提供超多樣的蔬果,讓大家有營養滿滿的一天~

伯達行旅

如果剛剛漢堡沒有吃飽也沒有關係!還有烤過的吐司可以吃飽飽。

伯達行旅

咖啡和茶包。

伯達行旅

果汁和包子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設計旅店,阿青上次住伯達行旅的房間是設計成圖書館的風格,這次又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太空梭房間!裡面居然有個像是太空梭的設計,阿青真的印象深刻,而且在這裡交通方便還有提供夠味的停車場,歡迎大家一起來住啦!

伯達行旅 BODA HOTEL|塔木德酒店集團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墩路1號

電話:04-270681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