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鴻龍宴餐廳 – 餐廳裡面就有一艘活蝦大船!讓你吃到活跳跳活蝦料理

鴻龍宴餐廳

鴻龍宴餐廳在台中是一家知名的活蝦餐廳,因為他們餐廳裡面居然就有一艘大船!真的是太太太浮誇了啦!他們為了讓客人品嚐到最鮮美的蝦肉肉質,選用養殖約6-8個月的泰國母蝦,這樣的蝦肉肉質最細嫩、脆彈,公蝦不定時供應採提前預約,大家快點來看看這家台中最狂的活蝦料理餐廳!

鴻龍宴餐廳

鴻龍宴餐廳店內大船

這個真的太厲害了啦!一進餐廳就會看到一整艘的大船,阿青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餐廳裡面有艘大船。

鴻龍宴餐廳

從二樓俯看下去就可以看到完整的船的形狀,這個大小就跟真正的船差不多大小耶!

鴻龍宴餐廳

滿滿活蝦

這艘船裡面有著滿滿的活蝦,因為鴻龍宴餐廳就是活蝦料理為主的餐廳,可以直接吃到活蝦做成的蝦料理絕對是最棒的享受。

鴻龍宴餐廳

鴻龍宴餐廳店內座位

餐餐的座位也相當地舒服,而且有多人的座位,讓客人可以在這邊聚餐相當地方便。

鴻龍宴餐廳

整個餐廳還融合了一些摩登的元素,阿青居然還看到機器人太酷了啦!!!

鴻龍宴餐廳

機器人送餐

機器人還會把餐廳送到特定的位置,這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機器人送餐!真的太有趣了~而且機器人很聰明都會送過來喔~

鴻龍宴餐廳

鴻龍宴餐廳菜單MENU

這裡的餐點也相當地多樣化,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鮮蝦料理,還有超多種的熱炒料理。

鴻龍宴餐廳菜單MENU

在這裡最特別的是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活蝦料理喔~居然還有全蝦宴,原來蝦子有這麼多種的變化,這裡絕對是台灣最強的活蝦餐廳。

鴻鴻龍宴餐廳菜單MENU

雙人和六人也都有套餐可以選擇,這樣的組合真的超值,而且餐點非常地豐富!

鴻龍宴餐廳菜單MENU

阿青今天也點了招牌的六人套餐,還有加點兩樣厲害的活蝦料理喔!整桌滿滿的好料讓人忍不住要動筷子啦!

鴻龍宴餐廳

吃蝦有五大步驟

來這邊吃蝦有五大步驟

1. 扭:扭開蝦頭

2. 吸:吸蝦膏

3. 撥:剝蝦殼

4.沾:沾醬汁吃

5. 回味:再點一盤回味

鴻龍宴餐廳

金錢泡菜蝦

來這邊就是要點活蝦料理才過癮啦!金錢泡菜蝦使用活跳跳的蝦跟泡菜下去炒過紅豔豔超美的。而且鴻龍宴餐廳料理時特別為了不破壞蝦肉組織,所以並沒有幫蝦子開背來保有淡水蝦獨有Q彈口感。

鴻龍宴餐廳

金錢泡菜蝦吃起來有泡菜的辣香辣香,還可以搭配旁邊的脆脆泡菜一起吃又更多層次了~

鴻龍宴餐廳

梅汁佐鮮蝦

鴻龍宴餐廳的活蝦料理真的相當地多樣化,沒想到活蝦也能跟梅釀一起料理,裡面加了獨家釀過的香濃梅醬很特別。

鴻龍宴餐廳

梅釀乾燒蝦多了梅子本身的甜味,吃起來香甜香甜帶著梅香,阿青還發現甜甜的梅香也能帶出更多蝦子的肉甜香。

鴻龍宴餐廳

吃飽飽6人餐-樹子金目鱸魚

樹子金目鱸魚加了不少的樹子蒸過,可說是古早味十足的鱸魚料理。

鴻龍宴餐廳

樹子金目鱸魚的肉質相當地細緻而且沒有過多的魚刺,重點鱸魚肉完全吸收了醬汁的香氣,加了樹子的甘甜很順口。

鴻龍宴餐廳

吃飽飽6人餐-口水雞

這道上來真的要流口水了啦~冰鎮過後的口水雞加了滿滿的芝麻醬和辣油,一上桌真的香噴噴!

鴻龍宴餐廳

雞肉經過冰鎮吃起還相當地香Q還是無骨的,上面的芝麻醬非常地濃郁,加了不少辣油真的辣香辣香讓人流口水~

鴻龍宴餐廳

吃飽飽6人餐-三杯中卷

三杯中卷也是熱炒必吃的餐點,因為裡面加了不少的蒜頭和薑片,上桌那三杯的香氣真的好香啊!

鴻龍宴餐廳

中卷因為很新鮮吃起來很Q彈,裡面還加了杏鮑菇真的料好實在啊~

鴻龍宴餐廳

吃飽飽6人餐-蔥爆嫩牛肉

蔥爆嫩牛肉真的有夠嫩!牛肉切的好大片光看就覺得很誘人~~

鴻龍宴餐廳

蔥爆嫩牛肉吃起來有滿滿的蔥爆香氣,牛肉吃起來很大片又很柔嫩,真的是下飯的好菜啦!

鴻龍宴餐廳

吃飽飽6人餐-梅香焗子排

梅香焗子排看起來金黃酥脆非常誘人,上面還加了他們獨家熬製的梅醬真的好香。

鴻龍宴餐廳

豬小排裹粉炸過以後口感超香酥,梅醬也有完全入味,香酥的外皮吃起來有著梅子的甜味很夠味。

鴻龍宴餐廳

吃飽飽6人餐-蛤蜊悶絲瓜

絲瓜加入蛤蜊變得很鮮美,而且絲瓜切起來很大塊感覺就好好吃。

鴻龍宴餐廳

蛤蜊吃起來非常地肥嫩,絲瓜也切得很大塊吸收了滿滿的海味變得更鮮美。

鴻龍宴餐廳

吃飽飽6人餐-陶板豆腐

陶板豆腐因為放在熱騰騰的鐵板,一上桌就有香噴噴的陶板風味!

鴻龍宴餐廳

雞蛋豆腐吃起來外酥內嫩,煎過後外皮變得香酥,用陶板的方式也能吸收了滿滿的黑胡椒風味,這道也是下飯的好夥伴喔!

鴻龍宴餐廳

吃飽飽6人餐-淮山菌菇燉雞湯

好的套餐當然要好的湯品做一個結尾啦~淮山菌菇燉雞湯裡面吃的到香Q的雞肉,裡面加了不少的中藥材喝起來有著滿滿的中藥香氣。

鴻龍宴餐廳

吃飽飽6人餐-芝麻流沙包

吃完還有可愛的小點心,特別的芝麻流沙包更是只有這裡才吃的到啦!

鴻龍宴餐廳

這個芝麻流沙包也太噴了吧!一捏開就有滿滿的芝麻醬噴出來~~真的好爆醬,給這六人套餐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鴻龍宴餐廳

鴻龍宴餐廳是台中最狂的活蝦料理餐廳,因為餐廳裡面就有一整艘的大船裡面養著活跳跳的活蝦,也能讓大家可以吃到最用心的活蝦料理,還有獨步全台的全蝦宴,可以看出鴻龍宴餐廳對於蝦子料理的用心,在這裡還可以吃到多種熱炒,真的是很適合聚餐享用美食的餐廳,想吃活蝦嗎?就來鴻龍宴餐廳吧!

鴻龍宴餐廳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15:30;16:30-21:00

週六週日12:00-21:00

電話:04-24262061

線上訂位:鴻龍宴餐廳線上訂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