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中南區美食推薦 – 精選台中南區各種小吃、餐廳、飲料一定要看這篇!

魚刺人雞蛋糕

台中市南區就位於台中市的市中心,裡面還有台中最大的中興大學,一到晚上還有忠孝夜市相當地熱鬧,在這邊也聚集了相當多的台中南區必吃美食,我們一定精選台中南區各種小吃、餐廳、飲料一定要看這篇!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北屯美食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台中中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燒肉 

倵吉排骨酥

台中必吃排骨酥!倵吉排骨酥專門賣的是排骨酥,這邊的排骨酥吃起來外皮相當地香酥,裡面居然還可以保留肉汁,還有多種的口味可以選擇,再搭配小黃瓜、蒜頭、洋蔥、香菜,本來就很厲害的排骨酥再搭配這麼多種口味和配料,難怪阿青經過發現這家好受歡迎~大家也快來吃吧!
原文介紹► 倵吉排骨酥-台中必吃排骨酥!口感外酥內嫩還有多種口味和配菜搭配!

台中排骨酥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

來份花醬炭烤土司吧!這家土木公社炭烤土司除了他們的土司都是用炭烤的,還會塗上獨家的花醬,這裡還有很多厲害的品項值得試試看,早餐一定要吃個好的人就來看看這家吧~
原文介紹►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 – 台中必吃的早午餐!抹上特製花醬的美味炭烤土司


魚刺人雞蛋糕

魚刺人是台中餐車的雞蛋糕品牌,因為好吃的雞蛋糕加上特色的店面,所以是台灣知名的雞蛋糕品牌,魚刺人也希望喚醒埋藏在你我心中的童趣樂園,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料,最天然的安心好味道。
原文介紹► 魚刺人雞蛋糕的2023年外送、外帶、菜單、電話、最新品項和分店介紹

魚刺人雞蛋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