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 – 台中南屯最好吃必吃的推薦美食都在這裡啦!

台中南屯裡面有豐樂雕塑公園,也是全台第一座公立雕塑公園,文心森林公園是全台最大的戶外表演環型劇場,到了落羽松季節更吸引了相當多人來觀賞落羽松,這一篇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就收集了台中南屯多家必吃的美食。

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北屯美食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台中中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燒肉 

IKKON Wagyu Club 和牛會所

IKKON Wagyu Club 和牛會所是新開的台中高級燒肉,是提供高級日本和牛和高級澳洲和牛的台中和牛專賣店,是厲害的日本和牛推薦,一到餐廳外表就可以看到很有質感的設計,因為這家餐廳就鄰近西屯和南屯,可說是必吃的台中西屯燒肉和台中南屯燒肉,而且這裡有提供超多的酒品選擇,所以也是很厲害的台中餐酒館喔!
原文介紹► IKKON Wagyu Club 和牛會所-擁有最高品質的肉質和如宮殿般用餐環境的台中高級燒肉!

IKKON Wagyu Club 和牛會所


鰆沐割烹·酒

鰆沐割烹·酒是無菜單個人套餐的預約制日本料理,在這裡可以享受到料理長使用當季食材精心調配的套餐,讓來用餐的客人都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大家吃膩了常見的日本料理,就來鰆沐割烹·酒享受精緻的無菜單個人套餐吧!
原文介紹► 鰆沐割烹·酒 – 每一道菜都精彩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全店採預約制讓你賓至如歸!

鰆沐割烹·酒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有機蔬菜都可以無限享用!他們也是台中唯一有機葉菜免費無限續加的火鍋店,而且他們的鍋物湯頭也都很厲害,還有高優質的肉品和海鮮,喜歡吃火鍋又喜歡吃蔬菜的阿青一定要來這家啦~附近還滿好停車的,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很方便。
原文介紹►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 – 有機蔬菜居然都可以無限享用!想吃好肉好菜必吃的鍋物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這家蛋餅店也太漂亮了吧!在IG上引起風潮的就是這家SOORI EGGS 酥力蛋餅,他們有著超大間的白色建築物,而蛋餅居然放在超美的文青盒子!吸引滿滿的人潮都會去那邊享用蛋餅還有打卡啦!
原文介紹►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 有著潔白超大建築的蛋餅店!還有超文青蛋餅盒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滬舍餘味餐館

2020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出爐了!這家主要賣生煎包和小籠包的滬舍餘味餐館本來就在台中很有名氣,最近得到必比登推薦又讓更多人知道這家美食,也讓阿青循著必比登的腳步來到這裡。
原文介紹► 滬舍餘味餐館 – 2020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上海點心店!


十一街水煎包

飢腸轆轆的下午就想要吃個點心,阿青發現這家十一街水煎包的客人超多,所以我也趕緊跟著人潮開始排隊,看看這家水煎包到底有什麼厲害的!
原文介紹► 十一街水煎包 – 大排長龍的超人氣水煎包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

來份花醬炭烤土司吧!這家土木公社炭烤土司除了他們的土司都是用炭烤的,還會塗上獨家的花醬,這裡還有很多厲害的品項值得試試看,早餐一定要吃個好的人就來看看這家吧~
原文介紹►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 – 抹上特製花醬的美味炭烤土司


麵包林里

麵包林里是台中南屯前幾名的超人氣麵包店,因為這裡有著超有氣質的店面,一走到裡面那個擺盤真的讓人好像走進了歐洲般地舒服,每一款麵包也都很精緻可以感受到麵包林里的職人精神,他們的起司塔和肉桂捲也都很熱門,來這邊真的會不小心買滿滿麵包啦!
原文介紹► 麵包林里 – 一週只開四天的超人氣文青麵包店!

麵包林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