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十一街水煎包 – 大排長龍的超人氣水煎包

飢腸轆轆的下午就想要吃個點心,阿青發現這家十一街水煎包的客人超多,所以我也趕緊跟著人潮開始排隊,看看這家水煎包到底有什麼厲害的!

這裡賣水煎包口味有三種,分別是蘿蔔絲高麗菜韭菜水煎包

因為前面有滿滿的客人,所以攤子後方的店員也很努力地包著水煎包。

這家的水煎包還沒煎過就很大size,簡直就是一個手掌的大小,根本是巨無霸水煎包!

接下來老闆把剛剛做好的水煎包在鐵鍋上面擺滿滿,接下來就準備放木頭蓋子來炊蒸。

蒸煮到一半的時候,老闆還會打開蓋子來翻面,這樣手法會讓水煎包的兩面都有香酥外皮。

老闆很細心地把水煎包一顆顆翻過來。

全部的水煎包都已經穿上了黃金甲,把水煎包全部翻過以後稍微煎過以後就可以準備出爐了!

出爐了!每一顆水煎包都很飽滿而且外皮看起來就很香酥,阿青已經等不及要吃了啦~

辣椒醬就是台中人的日常,而且這家會直接把辣椒醬戳進去水煎包,所以吃的時候會直接讓內餡有辣椒醬的香氣。

阿青也拿到剛出爐的水煎包,發現他們的水煎包都超大顆,雖然一顆要10幾塊,但是吃一顆就抵人家兩顆,而且幾乎每個外皮的角落都已經是金黃色的香酥外皮,這種大顆又金黃色的水煎包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高麗菜包』$15
整體高麗菜的味道很剛好,他們不像外面水煎包這麼重口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他們辣椒醬更有味道喔!

▼『韭菜包』$15
雖然韭菜是喜好分明的食物,喜歡吃韭菜的朋友就是喜歡重口味,這家一入口就會馬上感受到衝擊韭菜味相當過癮喔!

▼『蘿蔔絲包』$30
一撕開水煎包馬上感受到滿滿湯汁,裡面還加了香香的素料,蘿蔔絲的清甜讓水煎包更水潤,吃起來是很多湯汁的水煎包。

說到水煎包可是台灣人日常的美食,阿青發現這家水煎包的特色是每個表面都煎得很香酥,還提供三種完全不同的口味,阿青覺得他們三種口味的差異性都滿大的,可以滿足不同人的口味,下次就來顆胖胖的水煎包餵飽自己的肚子吧!

【十一街水煎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52號

時間:14:00-18:00;週日公休

電話:(04)232544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