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森井丼飯 – 大份量!這家用大木桶來裝的丼飯

丼飯店百百家,阿青聽說這家森井丼飯居然是用大木桶來裝丼飯,所以對於食量大的朋友絕對會喜歡這家,那到底是怎麼樣的大木桶?也讓人相當好奇。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和味噌湯。

因為主打的是日式丼飯,所以免費來碗熱熱的味噌湯搭配餐點可說是相當滿足。

森井丼飯菜單

我們打開菜單看一下,這裡分成丼飯經典定食蔬食輕食濃郁咖哩單點

森井丼飯菜單

大木桶來了!原來傳聞都是真的,這裡居然用大木桶來裝咖哩飯,一看就覺得份量十足絕對可以吃很飽,一份餐還會附兩種小菜,上桌後的飄香程度讓阿青可以吃完一整個木桶啦!

▼『咖哩唐揚雞』$160
咖哩醬的濃郁度很強還有蔬菜甜,重點濃稠度也控制得剛剛好,白飯跟咖哩混合一起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唐揚雞用的是去骨雞腿肉,因為是現點現炸,所以剛上桌熱騰騰外皮超級酥香,裡面的雞肉相當鮮嫩多汁,這好吃的唐揚不管單吃或是沾咖哩都很棒。

▼『咖哩炸豬排』$150
他們的炸豬排份量也相當足夠,豬排的不管是大小跟厚度都相當驚人,會讓人以為是超過300元的高級豬排店,這裡只要一半的價格就能吃到真的超平價。

阿青發現這款的咖哩用的跟唐揚不同,吃起來是比較濃厚香料味入口香味四溢,跟唐揚比起來又是的全新感受喔!

那豬排的厚度根本是名店等級,豬排的外皮麵衣吃起來咖滋咖滋,吃到裡面不會炸的過熟還保留滑順口感,外酥內嫩就是完整在形容這個豬排啦!

大木桶來裝丼飯真的太浮誇了啦!不管是白飯、咖哩醬到主餐的份量都相當充足,唐揚跟豬排等級超高跟本就是高級料理店等級,阿青跟朋友覺得用一半的價格就能吃到這麼棒的品質真的超划算啦~

【森井丼飯】
住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80號
時間:每日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6)2090659
.
森井丼飯 鹽行店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870號
時間:每日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6)254000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