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焰串燒 – 歡樂感十足的平價又美味台中串燒店!

說到歡樂就會讓人想到串燒店,阿青發現這家兴焰串燒 平價又好吃,也很適合大家一起來這邊吃飯聊天,阿青一進門口就會看到滿滿串燒可以選擇,而且上面也有菜單可以查看價格。

大家可以看到這裡的食材相當多樣化,而且冰箱內部也相當清潔,每一樣讓人都想要點來吃!

這邊也有肉類、蔬菜類和海鮮。

裡面有滿滿的來這邊歡樂用餐的客人,大家在這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相當快樂,這也是大家喜歡來這裡吃串燒的原因。

他們名片的後面也是兴焰串燒菜單,大家也可以翻過來看看。

兴焰串燒菜單

阿青點的大餐也上來了!滿滿一桌的串燒好料光看就覺得很滿足,重點這裡雖然在很熱鬧的台中市區,但是整體價格真的很平實,三五好友來這裡點一桌也不用擔心花很多錢。

他們的串燒最重要的是烤過以後完全不會太乾,可說是熟度剛剛好,而且上面還灑了鹹甜的特製調味粉相當開胃,一不小心就會吃光光。

甜不辣也烤的外皮焦香裡面吃起來有厚實感。

▼『烤草蝦』$150
一份烤草蝦的量也很多,一上桌就會聞到烤蝦外皮的香氣。

一份烤蝦拿起來就好像花束非常浮誇!烤過以後的草蝦有香香的味道,光聞就很美味喔!

蔬菜因為加了特製的粉,所以吃起來也一樣鹹甜鹹甜相當夠味,阿青覺得像筊白筍吃起來就相當鮮嫩多汁!

▼『玉米筍』$時價
烤過後的玉米筍要吃的時候才剝開就能享用到鮮嫩的玉米。

▼『炙燒牛肉五花丼飯』$110
他們的炙燒牛肉五花丼飯也是喜歡吃燒烤的朋友一定要點的,上面有泡菜溏心蛋小黃瓜、還有好幾片的炙燒牛肉五花

本來以為會比較油,但是經過炙燒過後幾乎沒有感受到過多的油脂,而且還塗上了燒烤醬和灑了芝麻,所以光是一片炙燒牛五花就能配好幾口飯啦!

除了超齊全的串燒以外,這裡還有小菜類跟炸類,所以大家可以點來一起吃變得更歡樂啦~

▼『乾拌麵』$45
想吃飽就來碗乾拌麵啦!剛煮好的麵條上面附上醬料,雖然是很簡單的一道但是很好吃。

要吃的時候稍微拌一下最好吃,因為裡面加了不少油蔥,所以油蔥的香氣很足一下就會吃光光啦!

喜歡吃串燒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看過來!這家的價格相當平實,重點是燒烤的工夫也很厲害,阿青覺得最強的就是那鹹甜鹹甜的特製調味粉讓串燒吃起來更香,讓人會想要一串接著一串,其實這裡的料理也相當多樣化,下次就跟朋友歡樂來聚餐吧!

【兴焰串燒】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12-1號

時間:每日17:30-01:30

電話:(04)231601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