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中西屯區美食推薦必吃懶人包 – 台中西屯最好吃必吃的推薦美食都在這裡啦!

台中西屯同時有東海大學和逢甲大學這兩家大型的大學,所以附近的學生也帶來不少商機,自然形成的東海商圈和逢甲商圈也匯集了很多美食。這一篇台中西屯區美食懶人包收錄了西屯必吃的美食。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北屯美食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台中中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燒肉 

一潤 鮮切鍋物

一潤 鮮切鍋物是台中優質的原肉現切的火鍋,在這裡可以吃到新鮮的肉品,搭配各式美味的湯頭和各種特色菜色,剛開店就很受歡迎,而且這家還是大股熟成燒肉、知肉極緻韓燒肉、米玥麻糬堂的關係品牌,有這麼多大品牌的加持可說是有很高的保證啦!
原文介紹► 一潤 鮮切鍋物-台中北屯的現切原肉火鍋!還有超多種厲害特色火鍋料理

一潤 鮮切鍋物


客燒Izakaya

發現新開賣的西屯區居酒屋啦!客燒Izakaya的外觀是工業風和日式風格的結合,讓整家居酒屋帶出很典雅沉穩的感覺,裡面透著黃色的光吸引人們想要走進去。
原文介紹► 客燒Izakaya – 新開的西屯區居酒屋!專賣超美味串燒還各式美味料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最滿足!

客燒


默沫手作飲品西屯店

默沫手作飲品最大的賣點就是他們使用真正的新鮮水果下去做成飲料,讓大家可以喝到新鮮又健康的飲品,可說是天然系的飲料店,尤其在炎熱的夏天來個水果系飲品真的好幸福!難怪這家的生意總是這麼好。
原文介紹► 默沫手作飲品西屯店 – 天然水果系的飲料店!還有各種厲害的手作飲品

默沫手作飲品西屯店


大股熟成燒肉

大股熟成燒肉是知名的精緻燒肉連鎖品牌,本來就是台中起家他們,現在也進軍到中科開了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啦~以後在中科就可以吃到優質的燒肉超方便,燒烤店的外觀看起來比較低調,給人一種像是高級日料的感覺。
原文介紹► 大股熟成燒肉 – 高品質的熟成燒肉和20幾種清酒販賣機,優質燒肉和嚴選清酒的完美結合


Hi 燒肉

Hi 燒肉是台中必吃的炭火燒肉和內臟燒肉,這裡走的是比較日式的感覺,有超高品質的肉質還有各種厲害的內臟,難怪是現在火紅話題的西屯區燒肉和逢甲燒肉。大家快隨著燒烤的香氣來這家吧!
原文介紹► Hi 燒肉 – 有高品質肉品的炭火燒肉,現在正夯的逢甲燒肉店還有高品質的內臟燒肉!

Hi 燒肉


原氣飯糰

飯糰百百家~但是阿青發現這家原氣飯糰真得太厲害了!因為他們的飯糰都有用心包裝過,剛拿到的時候有種拿到禮物的興奮感,而且尺寸相當巨大!讓人心情跟肚子都能得到滿足。
原文介紹► 原氣飯糰 – 用心把飯糰包成小禮物真得太可愛啦!


瑰覓 Gui Mi

大家是不是吃膩了普通的義大利麵,阿青發現這家位於二樓的瑰覓 Gui Mi跟外面的義大利麵都不一樣,因為他們有超多種自己手工熬製的義大利麵,所以吃起來跟外面的義大利餐廳截然不同,快點走上二樓去看看這家特別的義大利麵餐廳吧!
原文介紹► 瑰覓 Gui Mi – 必吃西屯區逢甲義大利麵,手工熬製多種獨特醬汁做成義大利麵的逢甲餐廳!


裕元花園酒店8樓映景觀餐廳

裕元花園酒店是台中知名的五星級豪華酒店,同時提供住宿、婚宴、會議還可以單純來好好地享受美食,位於酒店8樓的映景觀餐廳是台中唯一可以鳥瞰台中市區夜景和享用法式頂級饗宴的餐廳,一進門就被挑高的環境還有明亮的設計給驚艷,光看餐廳內部就知道是一間很厲害的法式餐廳。
原文介紹► 裕元花園酒店8樓映景觀餐廳 – 米其林餐盤推手主廚所做出來的頂級法餐,台中市唯一同時鳥瞰台中夜景和享受頂級法餐的餐廳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這家蛋餅店也太漂亮了吧!在IG上引起風潮的就是這家SOORI EGGS 酥力蛋餅,他們有著超大間的白色建築物,而蛋餅居然放在超美的文青盒子!吸引滿滿的人潮都會去那邊享用蛋餅還有打卡啦!
原文介紹►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 有著潔白超大建築的蛋餅店!還有超文青蛋餅盒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瑪露連

炎熱的天氣來個冰涼的仙草最好了~阿青今天要推薦得我常吃的仙草甜品,而且這家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在很多縣市都有,大家都可以很容易吃到瑪露連。
原文介紹► 瑪露連 – 這裡才有賣!獨特的芋Q是芋頭控不能錯過的甜品!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

來份花醬炭烤土司吧!這家土木公社炭烤土司除了他們的土司都是用炭烤的,還會塗上獨家的花醬,這裡還有很多厲害的品項值得試試看,早餐一定要吃個好的人就來看看這家吧~
原文介紹►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 – 抹上特製花醬的美味炭烤土司


兴焰串燒

說到歡樂就會讓人想到串燒店,阿青發現這家兴焰串燒 平價又好吃,也很適合大家一起來這邊吃飯聊天,阿青一進門口就會看到滿滿串燒可以選擇,而且上面也有菜單可以查看價格
原文介紹► 兴焰串燒 – 歡樂感十足的平價又美味串燒店!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這家蛋餅店也太漂亮了吧!在IG上引起風潮的就是這家SOORI EGGS 酥力蛋餅,他們有著超大間的白色建築物,而蛋餅居然放在超美的文青盒子!吸引滿滿的人潮都會去那邊享用蛋餅還有打卡啦!
原文介紹►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 有著潔白超大建築的蛋餅店!還有超文青蛋餅盒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森沐森仙草

森沐森仙草主要賣的是各式各樣的仙草和仙草冰品,他們就開在黃昏市場的民宅裡面,外觀看起來不像很多冰品店這麼亮麗,但是他們有著五色芋圓非常吸引人喔!大家快點來看看啦!
原文介紹► 森沐森仙草 – 超可愛五色芋圓!還有濃郁的仙草冰喔~

森沐森仙草


逢甲溫家地瓜球

終於排到了!阿青趁著天熱還沒亮逢甲夜市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趕快來排逢甲這家超人氣地瓜球逢甲溫家地瓜球!阿青之前在台中住過四年,每次來逢甲真的沒有買過是因為人太多啦~這次趁還沒有什麼人來排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了~
原文介紹► 逢甲溫家地瓜球 – 無時無刻在排隊的逢甲夜市超人氣地瓜球!


五哥肉夾饃

現在肉夾饃真的很夯!五哥肉夾饃是一家非常有名的肉夾饃,阿青去買的時候都會排著滿滿的人潮,讓人期待這家的肉夾饃有什麼不同!
原文介紹► 五哥肉夾饃-台中超人氣的肉滿滿的肉夾饃!

五哥肉夾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