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可愛五色芋圓「森沐森仙草」還有超濃郁的仙草冰喔~

森沐森仙草

森沐森仙草主要賣的是各式各樣的仙草和仙草冰品,他們就開在黃昏市場的民宅裡面,外觀看起來不像很多冰品店這麼亮麗,但是他們有著五色芋圓非常吸引人喔!大家快點來看看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北屯美食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台中中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燒肉 


森沐森仙草

森沐森_仙草菜單MENU

這裡賣的品項可不少!分成主打、飲品、冰沙系列、冬季暖心。

森沐森仙草

來這邊一定要來滑嫩嫩的仙草啦~老闆從大桶的仙草大勺地撈出仙草光看就很誘人。

森沐森仙草

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仙草冰!在仙草凍上面放仙草冰真的雙倍仙草!

森沐森仙草

這裡還有滑嫩嫩的抹茶凍喔~綠色的茶凍看起來就很誘人。

森沐森仙草

老闆還會調抹茶的醬汁淋到茶凍上!看起來就很綠很好吃。

森沐森仙草

主角來了!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有著五色芋圓!五種顏色共有抹茶紫薯芋頭地瓜火龍果,顏色好多光看就覺得超漂亮的。

森沐森仙草

這裡的冰品還會放在很漂亮的石碗裡面,裡面有著真材實料好料真的好美啊!

森沐森仙草

綜合仙草冰$65+芋圓$10

綜合仙草冰是仙草凍加上仙草冰,然後還可以選配料~阿青選的都是芋圓喔!

森沐森仙草

五種顏色共有抹茶、紫薯、芋頭、地瓜、火龍果,吃起來比較屬於軟嫩的口感,超滑嫩的口感真的很迷人。

森沐森仙草

仙草凍加上仙草冰真的是雙重仙草,吃起來真的有夠透心涼啦~~~

森沐森仙草

綜合抹茶凍$55+芋圓$10

綠色的抹茶凍真的超美的~好像在大草原的感覺,上面還有超美的五色芋圓。

森沐森仙草

QQ的芋圓吃起來還是很好吃,難怪很多人配料都選芋圓啦~~不同的芋圓還有不同的風味,大家一定要細細品嘗!

森沐森仙草

抹茶凍吃起來非常地滑嫩,吃起來有剛剛好的茶香,也可以加上附贈的奶油球吃起來好像奶綠喔!

森沐森仙草

森沐森仙草是位於華美黃昏市場的民宅冰品店,這裡面有滿滿的甜品和冰品選擇,阿青最愛的就是五色芋圓,不管是外型還是口感真的都是一級棒,這家隱身在黃昏市場民宅的冰品一定要吃啦!

森沐森仙草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56號

時間:每日15:00-00:00

電話:04-2316853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