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中中區美食懶人包,台中中區最好吃必吃的推薦美食都在這裡啦!

台中中區現今為臺中市及中部地區南北東西交通要道,商業發達,有著熱鬧新奇的百貨公司、有著古色古香、特色別具的歷史建築、隱身巷弄間叫人唇齒留香的傳統小吃,從歷史來看此區亦是臺中最早的商業區中心所在。而且台中市中區位於台中市火車站前,可說是很多人潮的匯集處,這一篇收集了台中中區的必吃美食。

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北屯美食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台中中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燒肉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

想吃美味的火雞肉飯不用去嘉義啦!位於台中一中商圈的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的人氣一點都不輸嘉義的火雞肉飯,超人氣的雞片飯還要提早來搶購才有喔,難怪一開店就有滿滿的人潮!
原文介紹►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 – 雞肉片超大片的火雞片飯,難怪開店就有滿滿的排隊人潮!


蜜藏地瓜

蜜地瓜可說是台灣人很愛的經典小吃,而位於台中的第二市場這家蜜藏地瓜可是全台灣生意最好的蜜地瓜,而且他們就隱身在第二市場裡面,真的要走進市場才能看到這家厲害的店。
原文介紹► 蜜藏地瓜 – 金光閃閃的蜜地瓜!全台生意最好的蜜地瓜就在這裡啦

蜜藏地瓜


天天饅頭

台中有家超人氣攤子天天饅頭已經賣了70年,而且這裡賣的是全台獨一無二的日本饅頭,每到下午時間都會吸引不少人來購買。
原文介紹► 天天饅頭 – 超古早味!已經賣70年的可愛小饅頭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草屯知名的麻糬店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現在也開到台中啦!位於綠川西街的久味大姐手工麻糬外型相當典雅好看,而且佔地相當廣大,位置就在台中火車站不遠的地方,大家要買來當伴手禮也相當方便。
原文介紹►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 草屯知名的麻糬現在也能在台中吃啦!金條麻糬超可愛又必吃


瑪露連

瑪露連的品項雖然沒有外面這麼多,但是光是好吃的仙草和芋Q就足以令人滿足,炎熱的天氣來個仙草芋Q真的超滿足啦!
原文介紹► 瑪露連 – 這裡才有賣!獨特的芋Q是芋頭控不能錯過的甜品!


詹記生煎包

這家詹記生煎包其實是在路邊的小攤子不算起眼,阿青會遇到這家好吃的生煎包真的是意外!是因為那天在逛中華路夜市的時候,發現這家生煎包不斷飄香,阿青才發現這家厲害的生煎包。
原文介紹► 詹記生煎包 – 不斷流出肉汁的熱騰騰生煎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