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蜜藏地瓜 – 金光閃閃的蜜地瓜!全台生意最好的蜜地瓜就在這裡啦

蜜藏地瓜

蜜地瓜可說是台灣人很愛的經典小吃,而位於台中的第二市場這家蜜藏地瓜可是全台灣生意最好的蜜地瓜,而且他們就隱身在第二市場裡面,真的要走進市場才能看到這家厲害的店。

蜜藏地瓜

蜜藏地瓜菜單MENU

這裡主要賣的是各種地瓜產品像是炭烤地瓜、蜜糖地瓜和地瓜牛奶,而且這裡還有賣很多古早味飲品。

蜜藏地瓜菜單MENU

這裡賣的最好的就是他們的蜜糖地瓜,一天才出爐三次的蜜地瓜建議大家要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撲空喔!

蜜藏地瓜

經過不斷燉煮讓地瓜吸收了麥芽湯,然後也會慢慢變成金黃色。

等到蜜地瓜吸收了麥芽糖就可以撈起來啦~光看就覺得太好吃了,而且阿青發現店家還會在燉煮地瓜上面打黃光,也讓蜜地瓜看起來更亮麗,其實這個小小的巧思也是這家火紅的重點。

蜜藏地瓜

等到蜜地瓜燉煮完成,老闆就會開始把蜜地瓜分裝成一盒一盒啦~光看就覺得很厲害,讓阿青也趕快買了一盒蜜地瓜來品嚐。

蜜藏地瓜

阿青覺得這家蜜地瓜放在紙盒裡面真的很有質感,光是這個包裝巧思就讓傳統小吃變得好好看。

蜜藏地瓜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紙盒裡面有一塊塊的蜜地瓜,每一塊蜜地瓜看起來金黃色都好厲害啊~

蜜藏地瓜

蜜糖地瓜的份量也很足,阿青覺得這家的量還滿多的喔!

蜜藏地瓜

蜜地瓜一咬下就可以感受到地瓜的香Q,加上麥芽糖的香氣真的太搭了~

蜜藏地瓜

店家還會附加花生粉,阿青覺得灑上花生粉會讓蜜地瓜吃起來更有花生香,變成有地瓜香和花生香超推的!

蜜藏地瓜

全台最知名的蜜地瓜!蜜藏地瓜剛開店馬上造成風潮,阿青覺得他們把古早味的小吃變得很有質感,而且還在燉煮蜜地瓜的時候上面打了黃光變得很亮麗,光看就覺得金黃色的外表真的太欠吃了~這家密藏地瓜生意很好,大家要買一定要預訂喔!

蜜藏地瓜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第二市場內)

營業時間:08:30-14:00 (週三公休)

電話:091299200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