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chewy嚼一半 – 超可愛的小米甜甜圈餐盒,Q軟的甜甜圈口感和超美店面超搭啦!

chewy嚼一半

chewy嚼一半本來是一台專賣小米甜甜圈的餐車,常常可以在各大市集看到他的身影,現在他們也開了屬於自己的咖啡廳,讓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地享用它們的小米甜甜圈,而且還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可見老闆真的很愛小狗啊~!

chewy嚼一半

裡面的空間不算太大,但對於餐車起家的小品牌有個棲身之地,也是很棒的進展,阿青覺得這是一件很勵志的事喔!

chewy嚼一半

chewy嚼一半菜單MENU

店的外面就可以看到這家的菜單,大家可以在外面點餐帶了就走也很方便,有分成茶類、咖啡類、小米甜甜圈和小米QQ球。

chewy嚼一半菜單MENU

這邊小米甜甜圈都是現點現炸,但阿青覺得就算現炸也不會等很久還不錯,因為甜甜圈現炸的就是好吃啦~

chewy嚼一半

甜甜圈分享餐會有兩個甜甜圈和四個小米球,放在盒子裡面真的太精緻了啦~一整個超有質感。上面的LOGO正是老闆的紅貴賓~以前餐車時期還會帶著紅貴賓出門呢!

chewy嚼一半

打開兩人分享餐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小米甜甜圈,阿青還點了兩杯飲料跟朋友共享最開心。

chewy嚼一半

▼『小米甜甜圈分享盒』$100

裡面有四個小米QQ球和兩個小米甜甜圈,一打開餐盒光看就覺得好療癒啊~~

小米甜甜圈分享盒

他們的小米甜甜圈吃起來很有厚度,而且吃起來超Q彈真的是小米甜甜圈才有的魅力,重點阿青發現居然完全不油~~裹上細緻的糖粉增加口感也增加風味。

小米甜甜圈分享盒

小米QQ球吃起來很軟Q,好像在吃巨大版的地瓜球~而且還比地瓜球還要美味好幾倍!

小米甜甜圈分享盒

▼『三拾厚鮮奶茶加粉圓』$60

喝起來茶香跟奶香剛剛好,建議點微糖才會讓風味更明顯喔~

三拾厚鮮奶茶加粉圓

▼『手熬黑糖鮮乳』$55

光看外面虎紋的黑糖就覺得好好喝,這家的黑糖喝起來不會很甜,算是剛剛好的濃度。

手熬黑糖鮮乳

超可愛的小米甜甜圈咖啡廳~第一次看到以小米甜甜圈為主題的咖啡廳真的超可愛,這家chewy嚼一半因為是小米甜甜圈餐車起來,在這裡除了可以喝到各種好喝的飲料,重點是可以吃到美味的小米甜甜圈,推薦大家來這邊一定會愛上他們的小米甜甜圈喔!

chewy嚼一半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10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8:00 (週三公休)

電話:09526996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