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科博館水煎包 – 銅板價的各式平民點心下午茶的50年老店!

科博館水煎包

一到下午就想要來個小吃和點心,科博館水煎包是在地50年的點心下午茶,一到這裡就可以看到這裡陳列的超多樣化的點心和下午茶,這麼古早味又這麼齊全的攤子現在真的越來越少見啦!讓人想要快點吃吃看。

科博館水煎包

阿青也快點買了幾樣美味的古早味點心來吃!很多點心和下午茶已經越來越少看到啦~吃了以後回憶到小時候。

科博館水煎包

▼『水煎包』$15

剛拿到手就可以感受到熱騰騰的手感,外面煎過還有點香酥的感覺,拿到就想要快點吃吃看啦!

科博館水煎包

裡面包了滿滿的高麗菜,吃起來有滿滿的高麗菜鮮甜,還加了胡椒增添更多香氣,阿青覺得這個水煎包的風味還滿經典的喔!

科博館水煎包

▼『甜甜圈』$15

甜甜圈的厚度稍嫌不足,而且沒有什麼甜甜圈香氣,但是口感還滿軟Q不錯喔!

科博館水煎包

▼『芋頭餅』$15

芋頭餅也是很古早味的點心,芋頭控看到這個芋頭小點心真的會很感動啦!但可惜吃起來不太酥。

科博館水煎包

裡面的芋頭吃起來風味少了一點,這就可惜了點啦!

科博館水煎包

科博館水煎包是在地50年的古早味點心下午茶攤子,這裡陳列的點心真的超多樣化,讓人每一樣都想要吃吃看,下午肚子餓的話,來這個古早味攤子就可以解決你所有的需求啦~~

科博館水煎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路95號

電話:04-23267795

時間:12:00-19:0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