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中燒肉燒烤必吃懶人包!台中推薦燒肉店都在這裡!

台中有相當多的燒肉餐廳,尤其台中每一區都有屬於自己厲害的燒肉和燒烤,我們這次收集了很台中多家的台中燒烤推薦和台中燒肉推薦!從平價到高價燒肉通通都有,絕對都可以滿足你對於燒肉的美味需求,快來看看這篇台中燒肉懶人包吃遍台中燒肉吧!

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北屯美食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台中中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燒肉 

火火燒肉販賣所

經過火火燒肉販賣所就會被這個充滿火焰的外型給吸引,給人一種很熱鬧的感覺,絕對是台中必吃的燒肉店啦!而且他們氣氛有別於一般餐飲業,這邊店員還會幫忙烤肉兼聊天,大家可以來這邊熱鬧一下享受滿滿的歡樂燒肉店感覺!
原文介紹► 火火燒肉販賣所-台中公益路的可以吃到各種高品質肉品的熱鬧活力燒肉店!

火火燒肉販賣所


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

大股熟成燒肉是知名的精緻燒肉連鎖品牌,本來就是台中起家他們,現在也進軍到中科開了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啦~以後在中科就可以吃到優質的燒肉超方便,燒烤店的外觀看起來比較低調,給人一種像是高級日料的感覺。
原文介紹► 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 – 台中高品質的熟成燒肉和20幾種清酒販賣機,優質燒肉和嚴選清酒的完美結合


兴焰串燒

喜歡吃串燒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看過來!這家的價格相當平實,重點是燒烤的工夫也很厲害,阿青覺得最強的就是那鹹甜鹹甜的特製調味粉讓串燒吃起來更香,讓人會想要一串接著一串,其實這裡的料理也相當多樣化,下次就跟朋友歡樂來聚餐吧!
原文介紹► 兴焰串燒 – 歡樂感十足的平價又美味台中串燒店!


IKKON WagyuClub 和牛會所

IKKON WagyuClub 和牛會所是超強的台中高級燒肉,是提供高級日本和牛和高級澳洲和牛的台中和牛專賣店,是厲害的日本和牛推薦,一到餐廳外表就可以看到很有質感的設計,因為這家餐廳就鄰近西屯和南屯,可說是必吃的台中西屯燒肉和台中南屯燒肉,而且這裡有提供超多的酒品選擇,所以也是很厲害的台中餐酒館喔!
原文介紹► IKKON WagyuClub 和牛會所-擁有最高品質的肉質和如宮殿般用餐環境的台中高級燒肉!

IKKON WagyuClub 和牛會所


Hi 燒肉!

Hi 燒肉!是台中必吃的炭火燒肉和內臟燒肉,這裡走的是比較日式的感覺,有超高品質的肉質還有各種厲害的內臟,難怪是現在火紅話題的西屯區燒肉和逢甲燒肉。大家快隨著燒烤的香氣來這家吧!
原文介紹► Hi 燒肉!- 有高品質肉品的炭火燒肉,現在正夯的逢甲燒肉店還有高品質的內臟燒肉!

Hi 燒肉!


龍門燒肉

吃燒肉就是要吃高品質的燒肉~~位於台中北屯的龍門燒肉提供各式各樣的高品質燒肉,在這裡居然還可以吃到正宗的日本宮崎牛,最近還推出很多厲害的新品,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啦!
原文介紹► 龍門燒肉 – 超高品質的燒肉品質還有很多浮誇新品,絕對是台中北屯必吃的燒肉!

龍門燒肉


客燒Izakaya

客燒一走進就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日式氣氛,讓人可以好好享用日式料理,每一串現烤的串燒感覺出用心,還有多種料理也讓人覺得相當精緻,而且還開到凌晨真的很方便,喜歡吃居酒屋的人怎麼能錯過這家西屯的新店!
原文介紹► 客燒Izakaya – 新開的台中西屯區居酒屋!專賣超美味串燒還各式美味料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最滿足!

客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