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中北屯區美食懶人包 – 收錄台中北屯區最好吃必吃的推薦美食都在這裡啦!

台中北屯區美食懶人包

北屯位於台中市的北邊,而且相較於其他區域有更大的面積,北屯還有大坑風景園區是很多人喜歡旅遊的地方,這裡也匯集了很多美味的餐廳和小吃,這一篇就是要介紹北屯必吃的美食、餐廳和小吃。

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北屯美食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台中中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燒肉 

鴻龍宴餐廳

鴻龍宴餐廳在台中是一家知名的活蝦餐廳,因為他們餐廳裡面居然就有一艘大船!真的是太太太浮誇了啦!他們為了讓客人品嚐到最鮮美的蝦肉肉質,選用養殖約6-8個月的泰國母蝦,這樣的蝦肉肉質最細嫩、脆彈,公蝦不定時供應採提前預約,大家快點來看看這家台中最狂的活蝦料理餐廳!
原文介紹► 鴻龍宴餐廳 – 餐廳裡面就有一艘活蝦大船!讓你吃到活跳跳活蝦料理

鴻龍宴餐廳


Jun’s Soufflé 舒芙蕾專賣店(台中店)

大家有吃過舒芙蕾嗎~這種特殊的甜點因為吃起來有如雲朵而充滿魅力,阿青發現在北屯的白色貨櫃也可以吃到這種舒芙蕾,這麼漂亮的白色貨櫃賣著絕美的舒芙蕾真的很吸引人啊~

原文介紹► Jun’s Soufflé 舒芙蕾專賣店(台中店) – 絕美的白色貨櫃賣著如雲朵口感的舒芙蕾!

Jun’s Soufflé 舒芙蕾專賣店-台中店


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

這家三明治真的太夢幻了!而且每一款三明治都有不同的造型,讓阿青每一種都想像收藏品般的收藏起來,阿青選的兩種口味也都相當滿意,有漂亮外表、平實價格和美味內餡和鬆軟口感真的太完美,讓阿青下次全部口味都想要買了啦!大家也快去找找你愛的口味吧~

原文介紹► 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 – 這裡專賣超夢幻的水果切面三明治!

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


五哥肉夾饃

現在肉夾饃真的很夯!五哥肉夾饃是一家非常有名的肉夾饃,阿青去買的時候都會排著滿滿的人潮,讓人期待這家的肉夾饃有什麼不同!
原文介紹► 五哥肉夾饃-台中超人氣的肉滿滿的肉夾饃!

五哥肉夾饃


進化北路無名炸粿(阿忠炸粿)

位於進化北路旁邊的這家無名炸粿,又稱為阿忠炸粿,因為位於北屯國小旁邊炸物攤下午都有滿滿的人潮,吸引很多老饕來這邊享用在地的台式炸物。

原文介紹► 進化北路無名炸粿(阿忠炸粿) – 老饕才知道這家!路邊超熱門的炸物攤

進化北路無名炸粿(阿忠炸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