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進化北路無名炸粿(阿忠炸粿) – 老饕才知道這家!路邊超熱門的炸物攤

位於進化北路旁邊的這家無名炸粿,又稱為阿忠炸粿,因為位於北屯國小旁邊炸物攤下午都有滿滿的人潮,吸引很多老饕來這邊享用在地的台式炸物。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可以看到前面有一個人負責炸,在太陽下炸物金黃閃亮看起來非常好吃,其實阿青也是路過才發現這家炸物攤,因為真的太吸引眼球了!

後面還有一個阿姨負責把剛炸好的炸物切好。就只有簡單地兩個人分工就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阿忠炸粿菜單MENU

可以看到炸物的品項奇可以選擇以這種攤子來說非常多樣化,價錢也還算滿平實的,也讓阿青都想要吃吃看!

阿青也點了超多種的小吃,沒想到下午茶也能吃得如此豐富!

▼『蚵嗲』$40

蚵仔的蚵仔很多還滿真材實料,但是整體裡面比較水,阿青就覺得吃起來太溼比較奇怪。

▼『蘿蔔糕』$20

蘿蔔糕最大的重點就是炸皮啦!阿青覺得這家的炸皮吃起來很酥脆像餅乾,蘿蔔糕吃起來也QQ的不會黏牙還不錯。

來台中就是要沾辣椒醬啊!蘿蔔糕沾一下醬油膏和辣椒醬真的好好吃。

▼『米腸』$15

米腸炸過裡面外面腸衣變的薄又酥,裡面的米粒不像外面店的炸米腸這麼乾,這家的米腸單吃也不會太乾很加分。

▼『芋頭糕』$30

本來想說一般的芋頭糕都沒有太多味道,蛋是阿忠炸粿的芋頭糕吃起來很有芋頭香,好像在吃真正的芋頭非常不錯喔!

▼『米糕』$15

米糕居然是甜的!用台灣傳統的甜米糕下去炸過後甜甜的很像炸年糕,阿青覺得還滿順口,激推這個啦!

▼『韭菜條』$20

韭菜炸過以後其實沒有韭菜的那種怪味,吃起來反而很有蔬菜汁還不錯,就算怕吃韭菜的朋友也會愛上這個。

▼『大香菇』$15

香菇炸過後那種香氣大家都懂吧!炸物攤看到有香菇就是要秒點啊~而且這家用的是大香菇,吃起來有濃郁的香菇香氣,大香菇還滿多汁好吃的喔!

▼『味噌湯』$免費

這家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味噌湯喝到飽,而且味噌湯喝起來還滿夠味的喔~一口炸物一口湯真的是台式下午茶的最高點。

下午就來個古早味炸粿吧!阿忠炸物攤有超多的美味,而且可以選的品項也都超多,除了蚵嗲以外,阿青都還滿喜歡的,下午來盤炸物在喝碗免費的味噌湯,不小心就飽到晚餐了啦!

進化北路無名炸粿(阿忠炸粿)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4號

時間:每日13:30-19:00

電話:04-223888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