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啤酒罐爆裝米花和貓罐罐!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夜市旁有多種可愛爆米花罐!

豬飼料柑仔店又推出新品啦!店面外面有一隻可愛的小豬,真的有夠吸引人的~外面還有兩個勝利女神!這邊賣的是各式各樣的有趣美食還附贈超可愛的豬飼料袋,還有超懷舊的零食相當地受到歡迎!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看看~

豬飼料柑仔店店內環境

一走進店內環境,就覺得整個環境有冷氣超舒服~還有多種可愛的商品!

這邊買到一定的金額還會送豬飼料袋~真的有夠可愛的!

上面還有著有趣的豬豬標語~~~吃胖是你的責任,做豬就是要努力吃,還可以看到油漆罐裝的爆米花喔!

還可以看到很多小時候喜歡吃的零嘴~真的好懷舊喔!

每一款零食都是滿滿的回憶!很多都是外面沒有看過的。

這邊還可以看出超多的造型爆米花,有蚊香~油漆罐還有貓罐罐!全部都好吸引人啊!

這邊的爆米花也都超可愛的!難怪這邊是來台南必來必逛的零食伴手禮店!

這次推出的爆米花罐真的有夠可愛的~~難怪來這邊都要買很多才值得!

啤酒罐爆米花

這個啤酒罐爆米花真的有夠可愛的~光看到這個還以為是啤酒,阿青都想要買來送給朋友讓他驚艷一下啦!

裡面裝的是玉米濃湯爆米花,吃起來帶著奶香真的好像來碗玉米濃湯呢!

大橘為重

橘貓旁邊還有一顆大大的橘子,真的會讓橘貓控們要瘋狂啦~整個罐子橘的好美喔!

裡面裝的是經典的焦糖爆米花,豬飼料柑仔店的爆米花真的好好吃,吃起來很香~帶著香濃的焦糖香!

同歸魚盡

現在喜歡貓咪的朋友很多,這個貓咪罐罐居然設計成出來喝酒,一起同歸魚盡太好玩啦!

鹹酥雞爆米花裡面加了經典的胡椒風味,真的以為在吃鹹酥雞!好神奇的爆米花啊~

母老虎止暴力丸

這個罐子真的好好玩~上面居然寫著母老虎止暴力丸!下次阿青家母老虎生氣就拿這個給她。

母老虎止暴力丸裡面裝的是巧克力爆米花~吃起來帶著巧克力濃濃香氣,巧克力控必吃!!!

斯文情話蛋捲

這個斯文情話蛋捲真的好特別,想要感情順順利利一定要買斯文情話蛋捲給另一半啦!

裡面裝的是四根蛋捲~有分成芝麻口味和花生口味喔!而且每一根都有獨立包裝。

蛋捲吃起來外皮相當地香酥脆~花生的內餡很夠味超級香,芝麻香氣很香濃~入口還會繚繞!

豬飼料柑仔店真的太好玩啦!一走進去就看到各式各樣的有趣美食,還有送豬飼料袋讓大家裝零食,這次的啤酒罐真的好好玩,打開居然是爆米花!還有各式各樣的貓罐罐更是貓奴們必買,這麼多有趣的美食~大家快點來豬飼料柑仔店買爆吧!

豬飼料柑仔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豬飼料柑仔店官網

豬飼料柑仔店-國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174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

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二週三週五10:00~18:00
周四六周日 10:00-22:
.

豬飼料柑仔店-友愛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1號
營業時間
周一10:00~18:00
周二至周五14:00-21:00
假日 12:30-21:00
.

豬飼料柑仔店-安定店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蘇厝205號
營業時間:09:30-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