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餡巨無霸麻糬「米玥麻糬堂」,還有超可愛的麻糬兔子包!

米玥麻糬堂

這家麻糬真的超可愛的!阿青發現這家米玥麻糬堂外觀有兔子真的好可愛喔!這家的麻糬跟傳統麻糬真的完全不同喔~~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這家米玥麻糬堂啦!

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北屯美食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台中中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燒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米玥麻糬堂

店的旁邊還有一大面的月球兔子牆真的有夠可愛的~因為米玥麻糬堂的品牌設計就是在月球上搗麻糬的兔子喔!

米玥麻糬堂

阿青一走進店裡就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原來麻糬店也可以這麼文青!

米玥麻糬堂

因為這邊融合了中藥鋪的設計概念,所以阿青發現整個店面還可以感受到中藥鋪的設計感~

米玥麻糬堂

旁邊還可以看到他們多種的包裝,每一種包裝都好可愛啊~~全部都想帶回家啦!

米玥麻糬堂

米玥麻糬堂菜單MENU

這邊分成米麻糬系列、紫麻糬系列,還有單數日和雙數日才能買到的麻糬喔!更可以買到手作現泡茶呢~

米玥麻糬堂菜單MENU

這邊還有貼心的小卡,跟大家說怎麼食用和保存麻糬喔!米玥麻糬堂真的是麻糬的專家啦!

米玥麻糬堂

這邊還有超多可愛的麻糬包裝設計,像這個中藥包真的有夠可愛的~有這種中藥我吃多少都沒有關係!

米玥麻糬堂

還有這種兔包真的好可愛喔~~~裡面包的是一顆顆的麻糬喔!

米玥麻糬堂

新口味-熱帶水果芭芭

最近還推出新口味熱帶水果芭芭,居然是用百香果粒卡士達☓芭樂汁內餡,這種組合真的好特別。

米玥麻糬堂

店員會在麻糬裡面夾上滿滿的百香果粒卡士達,居然還看的到百香果一顆顆的種子好天然喔!

米玥麻糬堂

再加上芭樂汁內餡~這種組合真的太熱帶啦!

米玥麻糬堂

整顆麻糬包完內餡後真的有夠大顆的~只能說米玥麻糬堂的麻糬就是真材實料啦!

米玥麻糬堂

草莓起司蛋糕麻糬裡面會加入滿滿的草莓卡士達醬!還看的到草莓呢~~

米玥麻糬堂

太浮誇了吧!!!裡面居然放進一整塊的起司蛋糕,會不會太豪華啦~

米玥麻糬堂

整顆麻糬都快要包不起來了~想要吃爆餡麻糬首選米玥麻糬堂啦!

米玥麻糬堂

米玥麻糬堂真的是一家很可愛的麻糬,他們的麻糬每一顆都超大顆!裡面還包入滿滿的內餡,還有超多可愛的兔子包裝,難怪米玥麻糬堂可以開店開到全台啦~~

米玥麻糬堂

這邊的每一顆麻糬都有超多的內餡,而且通常一顆麻糬裡面有雙種口味以上的組合,讓大家吃起來更有層次了!

米玥麻糬堂

每一顆麻糬真的是巨無霸啦!吃完真的大滿足呢~~軟Q的麻糬真的好欠吃。

米玥麻糬堂

熱帶水果芭芭 $40

熱帶水果芭芭是米玥麻糬堂全新口味喔!居然是可以看到顆粒的酸甜百香果粒卡士達還包入芭樂汁內餡,真的是熱帶感滿滿呢~~

米玥麻糬堂

米玥麻糬堂的麻糬吃起來真的相當地Q彈重點很水潤,熱帶水果芭芭吃起來有百香果的酸甜香甜~~還有芭樂的尾韻,真的是超乎麻糬的境界啦!

米玥麻糬堂

草莓起司蛋糕 $45

粉紅色的草莓起司蛋糕麻糬真的好美喔~~裡面用了滿滿的草莓卡士達包了大塊起司蛋糕,真的是很豪華的搭配,整顆吃下去好像在吃草莓蛋糕喔!

米玥麻糬堂

發光奶皇 $35

發光奶皇麻糬一切開真的會發光!原來裡面加的是鹹蛋黃焦糖牛奶餡,就好像一顆小太陽~

米玥麻糬堂

發光奶皇吃起來甜中帶鹹,所一大顆吃完也不膩口~甜鹹搭配剛剛好!

米玥麻糬堂

捲捲肉鬆芋泥 $40

捲捲肉鬆芋泥裡面的肉鬆真的放超多的!一咬下就有著肉鬆的香氣,還有芋頭的綿密口感~

米玥麻糬堂

芝麻嘿嘿 $38

芝麻嘿嘿跟外面的芝麻麻糬有很大的差異,芝麻內餡還保留著原始的顆粒,有著很香的芝麻獨特香氣!

米玥麻糬堂

王牌奶茶鐵觀音 $33

王牌登場啦!這是米玥麻糬堂的王牌風味,因為他們居然把兩種茶奶茶和鐵觀音包進麻糬呢!尤其咬到鐵觀音內餡有著濃厚茶香~

米玥麻糬堂

茶香紅豆泥 $30

裡面居然有著大塊的羊羹,綿密不過甜的紅豆內餡搭配羊羹,吃起來真的是滿滿的日式風味~~~

米玥麻糬堂

這邊還有超好看的禮盒,米玥麻糬堂的麻糬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米玥麻糬堂

還有提袋的版本,整個設計真的有夠可愛的!

米玥麻糬堂

手採金萱 $50

洛神花紅茶 $50

手採金萱本身是無糖的~搭配麻糬真的是好搭檔,洛神花紅茶也是無糖的,喝起來酸酸帶著茶香相當地開胃!

米玥麻糬堂
米玥麻糬堂真的是一家超可愛的麻糬店,整家店都是以兔子搗麻糬當主題,還會把麻糬包成中藥包和兔子包有夠可愛,重點是這家的麻糬有夠大顆,裡面都有著滿滿的內餡~~每一顆咬下真的超過癮的!而且都是外面吃不太到的口味,大家快點來吃米玥麻糬堂的美味麻糬吧!

米玥麻糬堂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米玥麻糬堂 – 台北大安店

門市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售完為止)
電話:02-27415578

米玥麻糬堂 – 台中精誠店

門市地點: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6號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二公休)
電話:04-23281221

米玥麻糬堂 – 新竹動物園店

門市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59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電話:03-5750929

米玥麻糬堂 – 高雄義享店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30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981-666-168

米玥麻糬堂 – 台南國華店

門市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0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電話:(06) 222-4209
⭐已開放電話預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