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吃排骨酥「倵吉排骨酥」口感外酥內嫩還有多種口味和配菜!

台中排骨酥
喜歡吃排骨酥的朋友看過來!阿青發現這家台中的倵吉排骨酥排骨酥真的好厲害,一開店就有著滿滿的人潮,滿滿的排骨酥一炸出爐就被掃光,相當地吸引阿青來這邊買排骨酥啦!

台中排骨酥

倵吉排骨酥菜單MENU

這邊的排骨酥除了有大中小三種價位的選擇,有分有骨和無骨,還有下面的口味選擇

  • 秘製椒鹽
  • 泰式酸辣
  • 芥末椒鹽
  • 新疆孜然
  • 蜂蜜芥末

配菜共有小黃瓜蒜頭洋蔥香菜,阿青第一次看到這麼豐富的排骨酥啊!

倵吉排骨酥菜單MENU

倵吉排骨酥豬肉來源

這邊還會附上詳細的豬肉來源,讓人可以吃得美味還可以吃得更安心~~

台中排骨酥

老闆會先把醃製過後的排骨酥,跟炸粉不斷地攪拌均勻。

台中排骨酥

接下來就可以把這些排骨酥放進油鍋裡面油炸啦~

台中排骨酥

在油炸的過程要不斷地翻動,避免排骨酥黏住~很用心地炸出一塊塊金黃色的排骨酥。

台中排骨酥

起鍋的時候還會甩動排骨酥,來達到瀝油的效果喔!

台中排骨酥

接下來就可以準備出爐啦!排骨酥都要不斷地出爐才能滿足源源不絕的客人啦!

台中排骨酥

剛炸好的排骨酥就會放在攤子前面,金黃酥脆的樣子光看就覺得很誘人~難怪生意這麼好!

台中排骨酥

阿青也帶了超多的排骨酥要回家跟家人一起享受啦!家人也都超愛排骨酥的~一整桌的排骨酥看起來很豐富!

台中排骨酥

倵吉排骨酥比較特別的是會用紙盒來裝排骨酥,讓大家可以更方便享用~紙盒也不用怕沾到手喔!

台中排骨酥

排骨酥口味

倵吉排骨酥的每塊排骨酥都很大塊,重點是還會加上各式各樣的配料,光看就覺得有夠豐富的,撒上他們的秘製椒鹽真的有夠香!

台中排骨酥

倵吉排骨酥的排骨酥特色是外面吃起來相當地香酥又不油,裡面排骨肉質卻又保持鮮嫩口感,醃製後過的排骨肉吃起來很香,難怪生意這麼好啦!

台中排骨酥

大家吃他們排骨酥的時候還可以搭配多種的配料一起吃,絕對是最棒的享受!

台中排骨酥

配料裡面有清脆的小黃瓜~讓排骨酥更為清爽。

台中排骨酥

一般我們吃香腸會搭配蒜頭,倵吉排骨酥居然也有提供蒜頭,阿青發現排骨酥搭配蒜頭真的好夠味。

台中排骨酥

還可以選擇香菜~讓喜歡香菜的朋友一定會愛上。

台中排骨酥

水潤的洋蔥會讓排骨酥變得更香,一起吃下去真的超嗨的~~

台中排骨酥

排骨酥還有多種的口味選擇,排骨酥沾了泰式酸辣,吃起來甜辣甜辣大口咬下很過癮。好像在吃泰式料理!

台中排骨酥

排骨酥一定要沾滿滿的蜂蜜芥末,吃起來奶香中帶著辣香,是相當受歡迎的口味。

台中排骨酥

新疆孜然吃起來的香料相當夠味,讓排骨酥吃起來香氣四溢~~喜歡孜然朋友也可以在排骨酥得到滿足了!

台中排骨酥

排骨酥搭配芥末椒鹽後,吃起來有著芥末微微的嗆辣味,真的是越吃越嗆~越享受!

台中排骨酥

台中必吃排骨酥!倵吉排骨酥賣的排骨酥吃起來外皮相當地香酥,裡面居然還可以保留肉汁,還有多種的口味可以選擇,再搭配小黃瓜、蒜頭、洋蔥、香菜,本來就很厲害的排骨酥再搭配這麼多種口味和配料,難怪阿青經過發現這家好受歡迎~大家也快來吃吧!

倵吉排骨酥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倵吉排骨酥-長億總店

電話:0930-244-229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115-133號(7-11斜對面)
營業時間:16:00-22:00
.

倵吉排骨酥-樹孝分店

電話:0982-326675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20號
營業時間:16:00-22:00
.

倵吉排骨酥-忠孝分店

電話:0987-628845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59號(康是美旁)
營業時間:17:00-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