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藏和牛鍋物 – 台中想吃頂級的和牛和活跳跳的海鮮就來這裡!還有專人細心服務的貼心火鍋店

想在台中的市中心吃到和牛和活跳跳海鮮的火鍋,那就會讓人想到暮藏和牛鍋物。而且還是採用特殊的囲灶式火鍋,還可以請專人桌邊服務,如果想要好好吃頓美味的火鍋饗宴就會想要來這家。

一進門就會看到巨大的原木櫃台豪氣十足,旁邊還有金黃色的武士,光是進門就可以感覺到暮藏和牛鍋物散發的豪氣。

旁邊的水族缸還可以看到裡面有活跳跳的海鮮,暮藏和牛鍋物的特色除了有高等級的和牛,還有活跳跳海鮮,想要吃最新鮮的海鮮一定要來這裡。

一進來就感覺到種靜謐的舒服氣氛,這樣的用餐環境下讓阿青覺得很放鬆,整個環境會讓人的心靜下來,讓人可以很專注享受美味的鍋物。

這裡的桌子和椅子都是實心的木頭,給人一種很沉穩的感覺,旁邊還有隔間增加了隱私性,在這邊有種屬於自己的小空間享用火鍋的感覺。

暮藏和牛鍋物的火鍋真的跟人家不一樣,從器皿~擺盤到所有的食材,都可以感覺到高人一等的感覺,而且特別的囲灶是日本原住民的傳統火鍋,阿青除了在日本時代劇看過,還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喔!

這裡的醬料也都很有研究,總共有蔥末、蒜泥、辣椒醬、醬油和玫瑰鹽,醬汁的專業度和豐富度還以為在吃燒肉。

▼『大國介雙人祈套餐』

我們今天點的是大國介雙人祈套餐,可以同時吃到前菜、新瀉米、鍋物、蔬菜、活跳跳海鮮和高級和牛,阿青覺得比較不像是在吃火鍋,比較像是參加一場豐富的饗宴

▼『茶碗蒸-洵』

滑嫩的蒸蛋上面還加了很多柳葉魚卵,阿青覺得他們的蒸蛋表現的很好,吃起來超滑嫩~裡面還加了不少好料,上面還加了大匙的蝦卵,蒸蛋吃進去海味十足相當享受。

▼『炙壽司盛和』

用和牛來捏壽司真的太奢侈了~上面還加了魚子醬就是海陸菁英的合作。

和牛握壽司上面的油脂完全融入醋飯裡面,這麼長條的和牛還是很輕易入口,旁邊還有炙燒比目魚壽司相當美味。

▼『鮭魚卵飯』

阿青還特別把套餐的越光米升級成鮭魚卵飯,鮭魚卵鋪了滿滿滿在飯上,最上面還打了顆蛋黃看起來就很厲害,有一種旭日高昇的感覺。

阿青覺得鮭魚卵飯吃起來甜甜的超級順口,上面的鮭魚卵也很飽滿,把蛋黃戳破後包裹住飯粒更是滑順,就算是單吃不配菜也可以吃光光的鮭魚卵飯。

▼『日本和牛板腱』

來暮藏和牛鍋物就是是要享受他們的和牛,套餐裡面的日本和牛板腱一上桌就可以看到有如大理石的油花,日本和牛板腱在質感滿滿的石盤裡面不斷地綻放。

只要放進鍋物裡面稍微涮一下,馬上就能感受到那充滿油脂的牛肉,而且阿青覺得這裡和牛的厚度剛剛好,入口後的口感除了油脂的鮮甜還有美好的口感。

▼『澳洲牛舌』

在這邊不只能吃到澳洲牛舌,而且還是澳洲和牛的牛舌,旁邊還附上的跟牛舌最搭的蔥鹽。

涮過後的澳洲牛舌光看就覺得很美味,粉透的牛舌在靜謐的餐廳裡面不斷地透著粉紅光吸引著大家的味蕾。

大家一定要記得把牛舌放上蔥鹽,入口會先吃到牛舌的Q度然後還有蔥鹽的鹹味,這裡的牛舌不管口感或風味都風味十足~而且火鍋的牛舌還會比燒烤的牛舌保留更多肉汁喔~

▼『伊比利黑豬』

這裡除了有高級的和牛,就連豬肉選用的都是高等級的伊比利豬,而且伊比利豬還有分很多等級,暮藏和牛鍋物使用的是高等級的Bellota

伊比利豬煮過後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豬肉的腥味,而且還維持著脆口的口感,油脂分布也剛剛好不會有油膩感,吃過這種伊比利豬會懷疑以前自己吃的是什麼豬肉!

享用完美的肉品大餐後,接下來我們還加點了大和守海鮮拼盤,裡面共有花枝漿、鮮蚵、石斑魚片、多利魚、澎湖小卷、活牛奶貝*2、活體南非鮑魚和活體南非生蠔*2,另外還有加點青蟳,整個海鮮拼盤光上桌就覺得霸氣十足。

大顆的活體南非生蠔下鍋後,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鮮度。

就連蛤蜊選用的都是大顆的蛤蜊,肥美的蛤蜊光看就覺得很多汁。

自製花枝漿由服務人員幫我們做成適口的大小後下鍋煮熟。

服務人員還會貼心地幫忙把大隻的草蝦剝殼,大隻的草蝦吃起來相當脆口,這樣的口感這就是新鮮的保證。

全部的海鮮擺盤光看就覺得很厲害,暮藏和牛鍋物選用的都是活跳跳的海鮮,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暮藏和牛鍋物。

因為鮑魚上桌的還是活的,所以下桌煮過後就可以吃到最Q彈的口感,厚實的鮑魚咬下後還有滿滿的海味相當新鮮。

活干貝煮過後就可以吃到鮮甜的海味,超級細緻的口感跟外面吃過的干貝完全不一樣!

大顆的牡蠣吃起來相當飽滿,而且毫無腥味真的是最棒的品質保證。一大口吃下大牡蠣真得太過癮了~~

剛剛用花枝漿做成的熱騰騰花枝丸,入口就可以感受到花枝最原始的鮮甜味,咬到裡面還可以吃到花枝塊喔!

▼『青蟳』

來這邊除了要吃高等級的和牛以外,一定要吃得還活跳跳的海鮮,像這邊的螃蟹也都是活的,除了阿青點的青蟳以外,沒想到紅蟳居然達到下面條件就有!
<暮藏和牛七週年活動>
打卡或限時動態、並在粉絲圖的置頂文章下方留言,就可以活得活體紅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oritaichung

接下來就要把超大隻的活青蟳下鍋煮,這麼大隻的青蟳光看就覺得正是美味的螃蟹時節!

大隻的青蟳在火鍋裡面煮過後,呈現鮮豔的紅色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因為青蟳的體積很大,所以蟹螯的肉質也相當地肥美,大口咬下真的太美好了~

青蟳的蟹肉吃起來口感相當細緻,就好像到海港邊吃到最新鮮的螃蟹一樣,原來在台中市中心也能享用到這麼新鮮的螃蟹。

大國介雙人祈善套餐附的蔬菜也跟外面不一樣,選用的都是優質的蔬菜,把這些蔬菜擺放漂亮的木盤裡面就好像在呈現藝術品。

滿滿的高級蔬菜下鍋煮熟後,可以吃到蔬菜最原始的鮮甜味,優質的蔬菜吃起來就是有更多的美味,而且厲害的蔬菜擺在囲灶就真的好像在日式老屋裡面圍爐,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

吃到尾聲後,服務人員就會開始幫我們準備雜炊粥,因為這時候火鍋的湯底集合了各種高級食材的風味,真的好適合煮一鍋雜炊粥。

服務人員會先把越光米放進火鍋的湯底裡面熬煮。

剛剛在吃青蟳的時候發現服務人員很細心地把青蟳的蟹膏全部都挖出來,原來這些蟹膏就是為了最後熬煮這一大鍋的雜炊。

還有剛剛打卡贈送的紅蟳的蟹膏,也會通通把蟹膏放進雜炊粥裡面。

另外還會加入味噌、蛋花、海苔和蔥花,然後細心熬煮過才能成就這一大鍋的雜炊粥。

這裡還有提供胡椒粉辣粉,加點胡椒粉會讓雜炊粥提出更多香氣,阿青覺得這雜炊粥因為加入了蟹黃有滿滿的螃蟹香氣,雖然住在港邊的阿青從小到大吃過不少螃蟹粥,但是阿青覺得這款雜炊粥可說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螃蟹粥,那細緻的螃蟹香氣在阿青嘴中不斷繚繞~是一碗令人很感動的雜炊粥。

▼『水信玄餅』

雙人套餐還有附上很用心的甜點,超美的水信玄餅在碗中不斷地綻放光澤,吃下去有著滑嫩的口感,裡面的櫻花除了漂亮也有櫻花香氣,旁邊還提供檸檬汁來增添一些酸氣,整個水信玄餅一下就滑進嘴裡了。

▼『三色糰子』

阿青發現這裡的三色糰子上來居然還是熱熱的,阿青很少吃到熱熱的糰子覺得相當感動,先把糰子沾上黑糖蜜再裹上花生粉,就可以吃到滿滿的花生黑糖香和溫熱的糰子口感,是阿青吃過最用心的三色糰子。

▼『飲品』

雙人套餐還會提供飲品讓大家,而且飲品也都是很用心製作,讓人感覺到從頭到尾都有被照顧的感覺。

暮藏和牛鍋物是台中知名的和牛和海鮮鍋物,阿青整個用餐體驗下來覺得與其說他是鍋物店,不如說這家就像是再吃很完整的日料餐廳,從前菜、主餐、雜炊到甜點和飲料,就好像享受了一場很完整的日式饗宴,加上整個環境也很舒服,來這邊用餐有種身心都被療癒的感覺,推薦大家來這邊好好享受喔!

暮藏和牛鍋物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0號

訂位專線:04-23260399

營業時間:中午11:00-16:00(中午最後入場時間為14:00);晚上17:00-23:00(晚上最後入場時間為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